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1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junglebetter 发表于 2015-04-02 09:04 鼓掌cong! 楼主倾向于哪几个?还是说就是eit一个= =
寄托新兵
huanjia0303 发表于 2015-4-2 08:52 支持EIT!今年EIT貌似奖发的好多!希望过段时间KIC全奖也多多
huanjia0303 发表于 2015-04-02 08:52 支持EIT!今年EIT貌似奖发的好多!希望过段时间KIC全奖也多多
Amy324 发表于 2015-4-2 10:11 请问KIC是属于EIT的项目么
管理员
Amy324 发表于 2015-04-02 10:11 请问KIC是属于EIT的项目么
dhcjdsb 发表于 2015-4-2 13:52 恭喜学长~~
荣誉版主
Myriel 发表于 2015-04-02 16:26 Cong!投KTH UCL一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