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的时候没考上传媒专业,心塞塞读了四年英语,大学一直在做传媒类的东西(果然是真爱)……大二的时候就决定要去HK读传媒,大三一早就计划好要一开放马上就申(听说先到先得),结果到了11月实习太忙没时间专心写文书,拖到11月17日左右网申,11月23日纸质版材料签收;过了两三周又递了Advertising的申请,12月7日左右签收。12月10日看到新传有一批推研然而自己系统还能Amend非常焦虑TvT 12月22收到排序邮件,NM第一;1月6日看到有小伙伴说7-8号发offer,赶紧去系统看,发现NM不能Amend,显示under processing by the Division,而Advertising还可以amend;1月8日早上9:41收到推研,我圆满了……T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