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718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求问城大BIS-A就业前景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15:34: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楼主今天刚刚收到老师的邮件,让我赶快决定是否要OFFER。楼主专业是会计+金融,今年申请的太晚了,5.6申请的。申请了BIS-A和QAB。刚给学校打了电话,老师说QAB结果要等到六月才知道。实在不了解BIS的前景,请问此专业的课程对于商科背景的学生来说难吗(几乎不会编程)?在香港和内地的就业机会和前景是怎样的呢?请了解的个位大神来说说~~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沙发
发表于 2016-5-25 15:55:16 |只看该作者
翻了好几个帖子。。。基本的意思是1. 还是从事本科的相关专业 金融也好会计也罢 2. 留港的话就是IT COUNSULANT~~~求大神来解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板凳
发表于 2016-5-25 16:13:54 |只看该作者
还是比较想从事金融类行业。。。要不要再等等QAB的消息呀 有点担心拒了会落空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地板
发表于 2016-5-25 16:43:54 |只看该作者
人工顶呀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5
发表于 2016-5-25 19:50:07 |只看该作者
准备拒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15-7-2
精华
0
帖子
14
6
发表于 2016-5-25 19:50:4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我也申请了这个专业,请问亲是什么时候面试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7
发表于 2016-5-25 19:51:55 |只看该作者
sunnychaoqi 发表于 2016-5-25 19:50
我也申请了这个专业,请问亲是什么时候面试的

啊 没有面试呀 小米直接发邮件你要不要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15-7-2
精华
0
帖子
14
8
发表于 2016-5-25 22:29:5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nnychaoqi 于 2016-5-25 22:34 编辑

好的,谢谢亲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9
发表于 2016-5-26 23:09:02 |只看该作者
手动顶。。还有一点点犹豫。。。是读博还是读硕工作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48
注册时间
2016-5-14
精华
0
帖子
8
10
发表于 2016-5-28 13:53:55 |只看该作者
BIS挺不错的。。。。
同IS学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158
注册时间
2016-2-16
精华
0
帖子
35
11
发表于 2016-5-30 11:19:4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BIS也蛮热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0
寄托币
646
注册时间
2015-10-17
精华
0
帖子
177
12
发表于 2016-5-31 14:17:24 |只看该作者
fengfan910329 发表于 2016-5-25 19:50
准备拒了。。。。- -

几时拿到OFFER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56
注册时间
2015-3-2
精华
0
帖子
74
13
发表于 2016-6-3 10:50:34 |只看该作者
BIS是城大的熱門專業,就業率很高,畢業生做consultant的有不少,還有IT engineer,一般會去銀行的IT部門吧。我知道一個師姐去了HP的consultant,不過近幾年世道不好,無論哪個行業工作都不是那麼好找。我覺得你的本科會計金融背景再加IT背景,會比較有競爭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14
发表于 2016-6-15 18:02:22 |只看该作者
蝴蝶飞飞_8527 发表于 2016-5-31 14:17
几时拿到OFFER的

5月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15
发表于 2016-6-15 19:37:42 |只看该作者
白叮歌 发表于 2016-6-3 10:50
BIS是城大的熱門專業,就業率很高,畢業生做consultant的有不少,還有IT engineer,一般會去銀行的IT部門吧 ...

谢谢您的详细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问城大BIS-A就业前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问城大BIS-A就业前景
https://bbs.gter.net/thread-198447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