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iamgracie916 发表于 2016-11-30 11:21 现在可以登录了😊
cxf20041382 发表于 2016-11-30 11:49 问一下,学位证的文件你是如何来处理的?把原学位证扫描即可,还是复印后再在学校盖章扫描?O(∩_∩)O谢谢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