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62 声望 + 3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顾问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topit0 发表于 2022-2-23 13:29 lz你好~恭喜拿到offer!请问可以交流一下东大早大sgu的申请吗?
可达呀 发表于 2022-2-28 22:40 我比较好奇你的雅思是咋考那么高的,绝了。请问gre必须要考吗
Gter4120455 发表于 2022-2-28 11:54 请问lz是gap了吗?会不会心理压力很大QAQ,我打算gap申日本来着
LabyrinthMMM 发表于 2022-3-1 19:16 ITASIA的话GRE是必考的
可达呀 发表于 2022-3-2 14:53 牛逼,这个背景学校都不要的话我直接去工地搬砖。lz有套磁吗,研究计划有啥讲究吗
LabyrinthMMM 发表于 2022-3-1 19:24 我应该不算gap吧?我21年7月毕业的,7月底申请的早大,10月底开始申请的东大
forbear77 发表于 2022-6-10 04:14 楼主你好 我想问下ITASIA要不要面试呢?感谢感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