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74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总结] 毕业多年学渣的佛系商科申请 [复制链接]

匿名用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3-31 22:32:56 |倒序浏览
鲁汶tl:3.1-3.31
踩着截止日期申的,没有考出GMAT能申的学校太少,鲁汶本来都没有报什么希望。接下来还要继续考试还有搞aps
UU: 3.28-4.13 需要补一门计量的课

UU要求6.1前做决定,然后我开始陷入了纠结,鲁汶的排名稍微高一些,费用也能少花十万,但语言还没考出来,aps也缺材料还没有开始,担心最后搞不定。而我更喜欢荷兰这个国家,可能实习工作也稍微好找一些?
求建议

申的三所学校都出结果了,申请季结束
日内瓦2.28-3.9,等了好久没有结果,发邮件问才知道早就被秒拒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寄托葱哥 + 22 + 10

总评分: 寄托币 + 22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312
寄托币
24934
注册时间
2018-8-30
精华
0
帖子
7571

23周年庆勋章 其他专业OFFER勋章 23Offer 23申请季勋章 23fall【寄托社群】 寄托22周年 寄托21周年 梦舞槿樱 20申请季勋章 2020offer 19周年勋章 训练营勇士 欧洲offer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香港offer勋章 在任资深版主 24offer

沙发
发表于 2022-4-1 14:47:18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
注册时间
2021-7-25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22-4-14 23:08:19 |只看该作者
选乌德勒支吧。费用你算上时间成本,鲁汶不比UU低。而且你还需要G和APS,这两个也花时间的。你还提到更喜欢荷兰,这一波下来我觉得答案比较明显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
注册时间
2021-7-25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22-4-14 23:16:11 |只看该作者
鲁汶的原来是一年的,那费用确实低一些。找工作荷兰相较好找一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22-3-26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22-4-17 22:55:40 |只看该作者
题主有加uu的offer holders之类的群吗?有的话求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423
注册时间
2021-12-20
精华
0
帖子
26

加拿大offer勋章 其他专业OFFER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23Offer 生农医药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6
发表于 2022-4-18 16:00:14 |只看该作者
如果考虑留当地,U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22-3-14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22-4-20 01:59:38 来自小程序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怎么回复:D谢谢楼上的建议!!不知道这两个学校在荷兰找工作的难度差距很大吗?另外我也还没有进群,但微博超话下面有人在拉群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2
注册时间
2022-3-3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22-8-29 22:03:51 来自小程序 |只看该作者
问您一下日内瓦为什么被秒拒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22-10-11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22-10-11 15:10:10 来自小程序 |只看该作者
想问问楼主本科那几门核心课程分数如何,我也想申banking and finance 和楼主背景挺像的,有两门核心课程分数拉胯,现在有点慌,感谢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毕业多年学渣的佛系商科申请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毕业多年学渣的佛系商科申请
https://bbs.gter.net/thread-250258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