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
注册时间
2002-10-7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21 19:43: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Original Message Follows----
>From:
>To:
>Subject: 我怎么总觉得你的信冷冰冰的?
>Date: Tue Aug 29 11:26:23 2000
>

>
>我总是这么敏感和不讲道理,我想应该让你知道我的缺点。我希望能象你那样冷静和理智,但好象很难,我想你的rational是天生的,而我的perceptual也是天生的。
>
>今天我问同事天平座的人是什么性格,她说是公平的,温和的,稳定的,和我的水瓶座正好是互补。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这种类型。
>
>你工作是不是很忙?忙得都没有时间看小说?我有一点失望,不是对你,而是对你飘忽不定的这种感觉。
>
>我希望知道一个明确的东西,但我知道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你自己到底期待的是什么。你是不是害怕见到我后会失望?发现千里迢迢之后,大失所望而归?你是不是对未来没有明确的信心?
>
>我的标准是什么?我希望我未来的那一半能够支撑起这个家,是我坚强的依靠。你说我outstanding,其实,我是最普通不过的女孩子,没有大的奢望,我只希望爱我的男孩子充满了自信,对我也充满了信心。我希望看到他,心里就满是塌实的感觉,让我觉得被信赖,而我也可以彻底的信赖他。就好比--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也让我最彻底的哭泣。--
>
>而你的这封信,通篇都是不确定,疑虑,犹豫,退缩。和你在白象旁的那张神气的照片根本判若两人,你让我说什么呢?你让我说什么好呢?
>
>我认为人生最重要的勇气和信心,你有吗?你应该是有的,但在我面前,我看不到。怎么回事?是不是我的错?是我显得太聪明,你受不了吗?你受不了聪明的女孩是吗?
>
>我觉得很烦恼,我觉得你也不敢打开你的保护壳,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我怕我们会象无聊的网恋情人一样,无疾而终。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2
寄托币
5065
注册时间
2002-5-14
精华
3
帖子
178
沙发
发表于 2002-12-21 20:43:59 |只看该作者

感动ing

感动
是日已过,命亦随减,如少水鱼,斯有何乐!

当勤精进,如救头燃,但念无常,慎勿放逸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无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无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6933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