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收藏本版

数理统计版 今日: 0|主题: 620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未归类] 小弟期待大家指点 ronnie361 2006-8-6 03005 ronnie361 2006-8-6 23:12:24
[未归类] 分类怎么没有强电呢? poweree 2006-7-17 53334 幽谷斜阳 2006-8-6 18:29:09
[数学] 06数学大会上的中国人因素 吴思萱 2006-8-6 03078 吴思萱 2006-8-6 14:26:56
[数学] 帮忙看一下这个GRE分要重考么? heron 2006-8-6 03242 heron 2006-8-6 01:47:36
[数学] 帮忙看一下是否要重考 yayazm 2006-8-4 02895 yayazm 2006-8-4 16:24:02
[数学] 数学系的主要转什么专业呀? bunny8502 2006-4-23 95878 bunny8502 2006-8-4 10:45:34
[数学] 请问这样的成绩该怎么办? andylau2043 2006-8-3 12972 crystal_shen 2006-8-4 02:49:12
[数学] 关于数据挖掘  ...2 zzbapril 2006-6-17 157486 eva_tang 2006-8-3 15:40:04
[未归类] GPA的问题 bynbutterfly 2006-7-12 95540 小肥猫 2006-8-3 15:25:32
[数学] 申美国的学校数学不用GRE的有哪些? albert_sun 2006-7-28 73752 jiajia850321 2006-8-3 09:01:36
[未归类] 会sas的同学帮个忙吧, 8250 2006-7-27 23238 dornar 2006-8-2 10:57:30
[数学] 请问有谁听说过VIGRE junuylia 2006-7-24 23495 junuylia 2006-8-1 20:22:11
[数学] 问一下~~我是数学专业想转统计要不要考SUB? irenewy 2006-7-22 13692 caogq 2006-8-1 09:05:32
[数学] 这个分要重考吗 anthonyxu 2006-7-30 22982 crystal_shen 2006-7-31 22:52:29
[数学] 工业工程 力揽狂澜 2006-7-29 12887 Seraph719 2006-7-31 21:10:04
[数学] 大家帮忙看看这样的GPA能申什么样的学校? birdflu 2006-7-9 54090 Seraph719 2006-7-31 21:09:13
[未归类] 浅谈三类申请以及TOP249排名的问题 Warald 2006-7-31 23647 dpilx 2006-7-31 15:09:08
[未归类] 请考过GT的学长进来看看吧 力揽狂澜 2006-7-30 13253 dpilx 2006-7-31 00:07:27
[未归类] 想问一下通信和光学工程哪个研究生稍微好些? zhuzhu2231 2006-7-28 13069 firsongan 2006-7-30 12:23:42
[未归类] 想问一下通信和光学工程哪个研究生稍微好些? zhuzhu2231 2006-7-28 12985 crystal_shen 2006-7-29 22:15:28
[数学] 力揽狂澜 2006-7-29 12893 Orangee 2006-7-29 20:23:27
[数学] 今年的IMO试题 genie05 2006-7-29 03020 genie05 2006-7-29 09:25:59
[未归类] 金融工程到底数学的部分多还是软件的部分多 zbjiang 2006-7-9 63779 kainwilliam 2006-7-29 03:35:55
[数学] 急啊 力揽狂澜 2006-7-28 32523 kainwilliam 2006-7-29 03:31:32
[未归类] mba和研究生院的近来看一下!!! jiangmeng02 2006-7-29 02712 jiangmeng02 2006-7-29 01:44:47
[数学] 自费这个成绩够吗 amyak 2006-7-11 63842 幽谷斜阳 2006-7-28 22:54:45
[数学] 请问financial engeneering一般属于哪个系? magili1022 2006-7-27 13343 crystal_shen 2006-7-28 04:17:28
[数学] 谁有比较全的美国统计专业的排名啊,谢谢 magili1022 2006-7-26 03502 magili1022 2006-7-26 09:59:56
[未归类] 求助~信息与计算科学Vs信息管理Vs数学类!? rukawa11_96 2006-7-24 03252 rukawa11_96 2006-7-24 19:21:04
[数学] EE背景的申数学行吗,若sub考得不错? acsampras 2006-7-18 73346 rincal1203 2006-7-24 12:17:33
[数学] 申数学的进来看看 slayer_1983 2006-7-17 43855 slayer_1983 2006-7-24 00:16:07
[未归类] 一本让我受益匪浅的书…… sinolees 2006-7-22 23338 rincal1203 2006-7-22 21:11:41
[数学] 考统计学的加我啊 Julyday 2006-5-31 43449 irenewy 2006-7-22 01:25:30
[数学] 再问财力证明 whitehead 2006-7-20 22990 whitehead 2006-7-20 22:33:15
[数学] 关于财力证明 whitehead 2006-7-19 12671 crystal_shen 2006-7-20 04:45:0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