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2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超级会员
jianghaha 发表于 2015-1-23 23:37 恭喜 这应该是保底学校吧
PUBRY 发表于 2015-1-23 23:19 成绩不错啊,你的定位应该是UK的G5吧
wilfrid613 发表于 2015-1-23 23:41 G5好贵。。。不知道性价比怎么样啊。
PUBRY 发表于 2015-1-23 23:48 价格应该差不多额;要是LZ看重学费的话,很建议申请一些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的项目
wilfrid613 发表于 2015-1-23 23:57 觉得LSE的学费真的不是贵了一点啊。品6某师姐去LSE 伦敦第一年就花了40多万快50万。。。之后去美国半年又 ...
中级会员
jianghaha 发表于 2015-1-24 00:34 我也在考虑申请C3MU,但是目测条件跟lz还差挺远呢!不过就是要本着买彩票的精神多多申请嘛哈哈 英国 ...
duskxdawn 发表于 2015-1-24 00:39 OMG。。。
高级会员
玄破 发表于 2015-1-24 11:31 G5和伦敦地区的学校都没舍得申。。。。。。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