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有关A的restate问题(希望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87
注册时间
2006-2-4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2:43: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有点疑惑了,上XDF的时候,对于A的的一段的写作过程基本上是restate conclusion,然后restate evidence 我指的是稍加修改,同意替换的那种,但刚才看了几篇前辈发的贴子,说不能restate题目吗?会被判为抄袭吗?希望大家解释一下!!谢了:handshake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532
注册时间
2005-4-29
精华
0
帖子
16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6 08:51:52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也不习惯restate了,太费时间了,还不如把中间写的更深入一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9
寄托币
7511
注册时间
2006-8-29
精华
1
帖子
379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6 09:08:58 |只看该作者
-----------------------------------------------------

关A的restate问题(希望大家帮忙)


我有点疑惑了,上XDF的时候,对于A的的一段的写作过程基本上是restate conclusion,然后restate evidence 我指的是稍加修改,同意替换的那种,但刚才看了几篇前辈发的贴子,说不能restate题目吗?会被判为抄袭吗?希望大家解释一下!!谢了


------------------------------------------------------

A最好形成自己模版, 这样写起来比较节省时间. 第一段远远没有Body段重要. 第一段把作者结论写出, 结论的依据(这里可以简洁复述, 比如调查:你就写什么时间地点关于哪个方面的调查就行, 内容没必要. 比如对比, 就写在啥和啥之间的对比就好. 关于对比的细节没必要复述), 指出错误就行了.

看范文 有第一段把文中那三个方面的主要逻辑错误列出. 形成个大致脉络. 然后Body 一段一个来攻击.(6分)
           也有直接攻击, 没开头段.
追求
      我不放弃

--------------------------------------------------------------------------------------------------------------
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87
注册时间
2006-2-4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06-12-26 20:21:58 |只看该作者
我一段的写作是,把我要在body中攻击的evidence的错误,结合题目的语言在第一段改写,这样算不算restate?我的意思是,我这样同意改写,算不算是是抄袭呢。。抄袭的定义又是什么呢?谢谢大家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
寄托币
25808
注册时间
2005-5-8
精华
16
帖子
160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5
发表于 2006-12-26 20:28:20 |只看该作者
不算抄袭。不过偶不喜欢restate,罗嗦。绝对不会给你的文章增色~尝试简要总结之类~偶稀饭简单开头~:rolleyes:

[ 本帖最后由 kito9695 于 2006-12-26 20:29 编辑 ]
人生太短
出手要更大

旁观者不需理解
  
赢得风光
豪得精彩

自己偏偏感觉失败
  
自尊心都可以出卖
忘记我也是无坏  
连幸福都输掉醉在长街

依然是我最大  

连梦想洒一地再任人踩 依然笑得爽快

WELCOME TO GRE作文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9
寄托币
7511
注册时间
2006-8-29
精华
1
帖子
379
6
发表于 2006-12-26 20:33: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上悬月 于 2006-12-26 20:21 发表
我一段的写作是,把我要在body中攻击的evidence的错误,结合题目的语言在第一段改写,这样算不算restate?我的意思是,我这样同意改写,算不算是是抄袭呢。。抄袭的定义又是什么呢?谢谢大家的回复。。

--------------------------------------------------------------------------------------------------------------
不知道你同意改写到什么程度, 只是把用关键词的同意词替换, 还是把句式给换了. 个人认为后一种+同义词替换好. 一般来说, 开头三句话结束最好.

argument不存在抄袭吧, 如果你把原句抄下来至少让判卷老师感觉你句子水平不高.
追求
      我不放弃

--------------------------------------------------------------------------------------------------------------
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间,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87
注册时间
2006-2-4
精华
0
帖子
6
7
发表于 2006-12-26 20:56:01 |只看该作者
我一般改就是同意词换换,因为我觉得作者对于题目的论述,就是需要驳斥的问题所在,所以整句话一般也很少做大的变动,昨天看前辈门的贴子,看到上面说不能对题目restate说是可能会说是抄袭,我就吓了一跳,赶快上来问问......主要是不知前辈门说的restate到什么程度是评判所不能接受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关A的restate问题(希望大家帮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关A的restate问题(希望大家帮忙)
https://bbs.gter.net/thread-58449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