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6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初级会员
kevinleonardo 发表于 2012-7-22 01:07 同是广外白云 我B考场
特级会员
w_wby 发表于 2012-7-22 09:48 楼主的帖子让我觉得二战并不恐怖~收藏之....万一要二战...的时候看看....
中级会员
Destinya 发表于 2012-8-14 14:57 楼主,我也是这个考场,9月1,考场容不容易找到?我未去过广外
高级会员
mocylop 发表于 2012-8-14 17:30 不容易,要提前去踩下点
Model_KT 发表于 2012-8-14 18:40 331.。。。。楼主我也是331一战的啊。。。。那个石化直接把我拍傻了,现在想起来都有巨大无比的阴影啊!!! ...
Destinya 发表于 2012-8-14 19:36 没时间踩点了,不在广州,只能提前去。从地铁站出来后可以直接步行去吗? 谢谢楼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