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寄托新兵
中级会员
新手上路
w_wby 发表于 2012-7-24 16:16 从楼主复习的内容来看,应该还是很到位的啊...为什么PP2模考的时候没有考好呢?当时那个时候不足在那里呢?
洗大米 发表于 2012-7-24 16:26 看来我月底就可以模拟了。。8-18.。
victorilec 发表于 2012-7-24 20:41 我不明白啊 樓主複習的很好了 複習變數和複習的範圍已經很好了 為什麼會這樣。。。。
洗大米 发表于 2012-7-24 21:56 516004874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