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67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Missouri-Columbia面经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925
注册时间
2005-4-24
精华
5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17:31: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面试时间是小米定的,周一下午三点半,我们这里是周二早上五点半,居然还要我自己打过去. 还好,早上网络比较好,用Skype的效果不错.

手机闹了早上五点,匆忙起床打开电脑,回顾一下准备过的问题,五点半准时打电话过去(以下ME代表我,F代表对方的老师),有三个老师面试我,其中一个发音很标准,讲话也故意放慢,是主持面试的人

ME:简单介绍一下自己,说明是来面试的
F:你好,我和另两位老师一起进行这次面试.你那里现在是几点钟?
ME:早上五点半
F:我们有几个问题问你,首先谈一下你为什么要读博士
ME:BlaBlaBla,一紧张似乎说成了为什么要去他们学校读博士了
F:讲讲你的研究兴趣吧
ME:BlaBlaBla有准备
F:你的兴趣听起来很不错,有没有相关的研究经历?
ME:简单讲了一下我的硕士毕业论文
F:你有没有和专业相关的工作经历?
ME:BlaBlaBla讲了自己以前专业实习的经历和现在的工作情况
F:你毕业之后打算做些什么?
ME:BlaBlaBla主要是成为研究人员
F: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们?
ME:读完博士要几年,我有硕士学位能否转学分
F:特别聪明的学生三年读完,一般要四年,你硕士学的是基础课程,我们的博士课程侧重方法论,具体你要和导师商量
ME:你们提供assistantship吗?
F:有的,不过现在不能确定,要等AD之后再说
ME:多久我会知道申请结果?
F:我们会在一两星期内做决定.

这是我面的第三个学校了,对面试问题有一些准备,总体感觉比较顺利
今天早上收到了小米的信,说已经推荐AD了,我正打算问问钱的问题,毕竟没有资助不太会去的
看到版上好多GTER拿到OFFER真是羡慕
我申的是教育专业,消息比较慢也比较少,现在为止有一些AD和继续申奖的希望,继续耐心等待吧...
Decision: UGA @ Athen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58
注册时间
2006-6-22
精华
0
帖子
19
沙发
发表于 2007-3-3 17:34:36 |只看该作者
zan!
Frustrated, busy and tired, but not excited
.............................
First month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30
注册时间
2007-1-7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07-3-3 18:05:08 |只看该作者
LZ什么专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22196
注册时间
2004-7-5
精华
4
帖子
1451

Golden Apple

地板
发表于 2007-3-3 18:32:15 |只看该作者
thx for sharing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2170
注册时间
2006-2-24
精华
1
帖子
18
5
发表于 2007-3-3 21:03:15 |只看该作者
i guess ...chemistr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795
寄托币
42412
注册时间
2005-3-2
精华
21
帖子
2081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寄托之心勋章 Aries白羊座 GRE斩浪之魂

6
发表于 2007-3-3 21:05:02 |只看该作者
lz妹妹是个强人:loveliness:
色不迷人人自迷。
天佑中华!!Bless bless 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00
注册时间
2005-7-17
精华
0
帖子
4
7
发表于 2007-3-3 21:19:13 |只看该作者
这家好像都要别人打过去的。好晕。
Lzmm的GT好牛啊!!!

[ 本帖最后由 LeonGoo 于 2007-3-3 21:20 编辑 ]
想飞的臭猪…一定要找最变态的导师,投高档的国际期刊,Science啊Nature啊,能投的全都给他投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0
注册时间
2006-2-26
精华
0
帖子
2
8
发表于 2007-3-3 21:21: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happypearl 的帖子

这家竟然没让我面试就把我据了,哼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925
注册时间
2005-4-24
精华
5
帖子
6
9
发表于 2007-3-3 21:27: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rlie 于 2007-3-3 18:05 发表
LZ什么专业的?


我申Instructional Technology,教育类专业:)
Decision: UGA @ Athen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58
注册时间
2006-6-22
精华
0
帖子
19
10
发表于 2007-3-3 21:29:5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gurt4 于 2007-3-3 21:05 发表
lz妹妹是个强人:loveliness:

用力地点了点头 不过不知道是个MM
Frustrated, busy and tired, but not excited
.............................
First month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2971
注册时间
2007-2-14
精华
2
帖子
22
11
发表于 2007-3-3 21:41:29 |只看该作者
thx for sharing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
心是易碎品.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
         ---那就是放弃的路.
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
          ---那就是成长的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Missouri-Columbia面经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Missouri-Columbia面经
https://bbs.gter.net/thread-6200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