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76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简单的活着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03-4-8
精华
1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7 05:39: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才是至高的境界
心中什么都明白
心中什么都清楚
发生了就发生了
我只想简单的活着
不去计较谁的得失
不去计较谁的好坏
认定所有人都是好的
认定所有人都是善的
大智往往若愚
复杂终究归于简单
如果明天就要死去
请让我现在好好的活着
死了就死了
活着就简简单单的活着
世界其实是如此的简单
简单的令我们不得不非要复杂
你可以复杂的对待一切
多愁善感的活着
也可以简单的面对世界
幸福单纯的活着
不要哭着对自己说
我活得好累
那是你自己的选择
如果有来世
就让我变成一粒逍遥的原子
微笑着自由穿梭
简单的存在于这个世上
这是我的选择。。。
在汹涌的人群里,惟有我逆流而上;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呵护与关心,孤独的站在风中,感受属于我的世界。。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9538
注册时间
2003-4-9
精华
28
帖子
97
沙发
发表于 2003-4-27 17:27:21 |只看该作者
俺就想这么简单的活着。。。。因为工作有时已经很累了,其它的能少想就少想些吧。偶尔做个单纯的傻瓜,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生活态度。

一切都简简单单的,多好!
It's not easy.
It's not supposed to be easy..

(: 欢迎空余时间去音乐版交流音乐 :)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27 22:21:53 |只看该作者
简单的丰富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27 22:22:28 |只看该作者

我的生活态度

就是化一切复杂为简单~:)
I CAN DO IT
LIFE IS SO SIMPLE
LIFE IS SO HAPPY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52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1
帖子
27
5
发表于 2003-4-28 01:27: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的生活态度

最初由 deborahisme 发表
[B]我的生活态度
就是化一切复杂为简单~:)
I CAN DO IT
LIFE IS SO SIMPLE
LIFE IS SO HAPPY

[/B]


agree.
simply=happy
  
我只想要
开怀的笑  (^o^)
温柔的睡  ( `--` )
天真的发呆(+.+ )
和一个漂漂的酒醉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
寄托币
12736
注册时间
2001-9-9
精华
7
帖子
18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28 01:32:06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同意一下
现实象个石头,精神象个蛋,石头虽然坚硬,可蛋才是生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50
寄托币
19226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25
帖子
270

Pisces双鱼座

7
发表于 2003-4-28 01:35:25 |只看该作者
ycljhz

你的头像很High
兔兔,寄托。


(\__/)
(='.'=)
(")_(")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
寄托币
19046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45
帖子
188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28 16:48:11 |只看该作者

他的那个他说据说就是啥传说种无所谓惧的小子。。哼

想简单的时候不是都可以简单的了的。
坚持自己的原则管他什么不什么的

睁着一双眼睛面对世间所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28 16:58:07 |只看该作者

简单生活很好

但有时不要让它成为逃避什么的理由,况且它也很容易成为理由。。
但这种心态是很好。。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18266
注册时间
2003-1-2
精华
4
帖子
40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28 18:21:47 |只看该作者
同意!
站在窗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8
注册时间
2003-4-28
精华
0
帖子
3
11
发表于 2003-4-28 20:12:29 |只看该作者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说说容易
简单生活,是很多人的良好愿望,最后能做到的有几个?
复杂是常态,在复杂里寻找简单不失为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吧,毕竟快乐最重要,但生活绝对不是只有简单和快乐的,痛苦也是必要的体验和经历

同意:不要成为逃避什么的理由!或者只是仍没遇到过什么真正复杂的问题:)
They're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9538
注册时间
2003-4-9
精华
28
帖子
97
12
发表于 2003-4-29 04:51:24 |只看该作者
12个简单 12个丰富

1.让外表简单一点 内涵就会更丰富一点。
2.让需求简单一点 心灵就会更丰富一点。
3.让流程简单一点 质感就会更丰富一点。
4.让言语简单一点 沟通就会更丰富一点。
5.让学习简单一点 知识就会更丰富一点。
6.让私心简单一点 友情就会更丰富一点。
7.让挫折简单一点 经验就会更丰富一点。
8.让情绪简单一点 人生就会更丰富一点。
9.让效率简单一点 成果就会更丰富一点。
10.让行销简单一点 业绩就会更丰富一点。
11.让环境简单一点 空间就会更丰富一点。
12.让爱情简单一点 幸福就会更丰富一点。

-------------------------------------------------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别急着说别无选择 别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

-------------------------------------------------
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
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个理由难过 也一定能找到快乐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
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
It's not easy.
It's not supposed to be easy..

(: 欢迎空余时间去音乐版交流音乐 :)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25
寄托币
30391
注册时间
2002-6-2
精华
30
帖子
59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商学院 Virgo处女座 Economist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4-29 05:28:30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呵呵 很象BOOKMARK……正奇怪呢 他怎么也来这个版混了……
如鹿慕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4-29 10:13:1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asea 发表
[B]12个简单 12个丰富

1.让外表简单一点 内涵就会更丰富一点。
2.让需求简单一点 心灵就会更丰富一点。
3.让流程简单一点 质感就会更丰富一点。
4.让言语简单一点 沟通就会更丰富一点。
5.让学习简单一点 ... [/B]


不是每句都能理解~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4-29 10:29:35 |只看该作者
you are a good guy!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简单的活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简单的活着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1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