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在INS F2转成F1时,老公的I20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0-9-29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7 11:49: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都用新的SEVIS的I20吗? 老公学校还没有换新的, 用他旧的可以么?
忽觉得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抚着他的头发,柔声问道:“过儿,甚么事
不痛快了?”这声调语气,抚他头发的模样,便和从前小龙女安慰他
一般。杨过霍地回过身来,只见身前盈盈站着一个白衫女子,雪肤依
然,花貌如昨,正是十六年来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小龙女。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03-4-27 12:08:20 |只看该作者
有很多人是用旧的.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27 12:26:28 |只看该作者
据说8月份之前旧I-20是合法的。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0-9-29
精华
0
帖子
5
地板
发表于 2003-4-27 12:55:42 |只看该作者
Thanks.
忽觉得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抚着他的头发,柔声问道:“过儿,甚么事
不痛快了?”这声调语气,抚他头发的模样,便和从前小龙女安慰他
一般。杨过霍地回过身来,只见身前盈盈站着一个白衫女子,雪肤依
然,花貌如昨,正是十六年来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小龙女。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在INS F2转成F1时,老公的I20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在INS F2转成F1时,老公的I20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30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