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1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宿舍的暗语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03-4-27 20:47:32 |只看该作者

女生宿舍的暗语

发信人: wanderaround (不带地图的旅人), 信区: Joke
标 题: 女生宿舍的暗语
发信站: The unknown SPACE (Fri Apr 25 15:37:11 2003) WWW-POST

hehe, just read this one from a web:


Happy lah...:)  
I just received an E-mail from my college roomate. She told me this article
reminds her of our funny life in the university... Enjoy

女生宿舍的暗语

[B]都有了 [/B]

是军训的时候,那个瓜子脸,面若桃花,肤如凝脂的17岁女教官(幼齿啊!!),冷冷的
扫了我们这群KL一圈,突然大喝一声——“全体都有了!!”  

_-_ 虽然我们不如你漂漂,有小肚肚,也不至于……全体……都有了……吧?!  

惨!以后无论班级开会干部开会还是寝室开会,大家就会再次“都有了”。  


[B]太监及猛男[/B]

那个时候诺基亚和爱立信的明显差别之一是天线的有无。  

大牙暴迷爱立信,阿金则钟情诺基亚。两人三天一争五天一大战。无非是“诺基亚好!”
“爱立信好!”女人啊女人……  

不料一日大牙突发灵感:“诺基亚有什么好?!全是太监!”  

阿金赫赫一笑,面有得意的应对:“没想到你对猛男的痴迷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啊!”  

笑的俄花枝乱颤~~  

后凡隔壁的MM进来,就问她:“哎!你新买的那个太监呢?拿来玩玩!”  


[B]大肉包子 [/B]

话说刚入学,俄去食堂打饭,被一块招牌吸引:“大肉包子 一元四个”  

大!肉包子啊!才一元四个!……口水滴到地上……  

欢欢喜喜付了一元大洋,到手的却是四个比一元大洋大不了多少的迷你包子。俄那个委屈
丫!瞅瞅周围又没有可以给我撑腰的XDJM,不敢当众撒野,只好把酱油瓶挂在嘴上回寝室
。  

一番哭诉后,姐妹们都掳袖拿家伙准备杀过去,独本地的小坏不见,一看正歪在床上揉肚
子:“哎呦呦我笑岔气了!……那……那是大肉!包子丫,不是……大!肉包子!哈哈…
…大肉就是猪肉丫……”  

“££%^%&&^*”^&  

糗……好歹为225的字典又加了新词条……  


[B]哎~鸡皮疙瘩![/B]  

阿金特别喜欢看爱情小说然后哭掉大姐一整筒纸。  

一日,阿金在那里手捧穷要外婆的XX书,凄凄然做感动状。“啊!!”突然,她迸出裂石
之音(俄彼时尚以为这厮总算悟了……孰知……):“你们有没有发现啊?!人感动的时
候——胳膊上都是鸡皮疙瘩啊!!看!”  

晕归晕,对待科学要有严谨的态度。数日后,此项发现已被俺们225人体研究所认可。  

(一定留心看看!!是真的哦!!)  

于是每当美丽善良的壮壮帮懒猪们打水,俄必仰天长叹;“哎~鸡皮疙瘩!”  


[B]煮了 [/B]

语出一日替一男生想办法追MM,俄说:“笨!生米煮成熟饭不就好了?!”男生涨红了脸
说:“再乱讲我把你煮了!!”  

于是再没人用QJ这样俗的字眼了~  


[B]一片一片飞来飞去  [/B]

典自某男女斗嘴,“我砍死你!”“我掐死你!”“我煮了你!”“……你敢!你敢我…
…我就把你……撕的一片一片……飞来飞去!”  

之后经常可以听到“你再……我就让你一片一片飞来飞去!”  


[B]听雨轩与弄潮阁[/B]  

源于厕所,WC,洗手间以及一号,美国之类的称呼都为我等淑女所不齿。就有了“听雨轩”。  

后一猛女曰:“光听太被动了吧!不如弄潮阁来得爽!”众人称妙,从之。  


[B]又……又…… [/B]

那日买了几斤美味之极的苹果,吃的我心花怒放。遂眉飞色舞的向正在寝室里苦读的众姐
妹描述:“今天这个苹果真是又脆……”想了想没有更恰当的形容词了,“……又脆的!
!”全体地上捡笔……  

后凡需要描述时,大家便说:“那男人真是又衰又衰呀!”“我今天真是又美又美呀~~”



[B]多少米?[/B]  

记得在读者上看到说X分钟KISS相当于跑XX米消耗的能量。  

后遇姐妹熄灯后归寝,便有如此声音:“锻炼好了?跑了多少米啊?!”  


[B]壮壮的上骗受当和小鸡肚肠  [/B]

话说一PPMM极野蛮,高数都不下九十。老头赞道“状元!”  

绝啊!由此PPMM得了一个极俗的名字——“张状元”,不过很快就变成爱称“状状”了(
美女就是好丫……外号都可爱……)  

彼时QQ初红,人人都在那里“你好啊”“你好坏啊”……PPMM亦去。发现“依人”,“梦
影”之类香艳的名字都已有主,无奈忿忿然弄了个莫名其妙的ID叫very very,大约底下
还有个“啊BIU~啊BIU~啊BIU忒福~”等聪明的GG来发掘罢?!  

一日和一GG开始“你好啊”。GG说:“你是PPMM吗?”MM含羞不答。GG又问:“芳名?”
MM得意的一笑:“大家都叫我壮壮!”GG从此消失……  

very very 壮壮……-_-\\'\\'\\'\\'  

可怜的她啊~~话说回来,要我,我也……  

似乎有跑题之嫌哈!……力挽狂澜!  

壮壮很可爱,总是说不清话。  

逛街回来咬牙切齿的往床上一坐:“TNND汹!美女我今天上骗受当了!”  

吃大姐的零食大姐心痛的丝丝做响时,她说话了,“姐姐,不要那么小鸡肚肠嘛~~”  

这样有了新的寝室专用语:上骗受当,小鸡肚肠……  

话说回来,俄至今也没弄清究竟是小鸡肚肠还是小肚鸡肠还是小肠肚脐…… 嘘,别告诉
别人啊……  


[B]咏叹调[/B]  

桂林之游不仅大啖美味米粉(爽!!!),饱享怡人山水,还很开心的在“世外桃源”  

发现WC的又一雅号:“唱歌处”(如今想来,严重值得YY一番……)  

后逢人如厕让众美女久等,“MD,又唱咏叹调去了……”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28 11:21:56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宿舍也有一些暗语,在这里就不示人了,呵呵~~

觉得“大肉包子”蛮有趋的,我还真不知“大肉”就是“猪肉”的意思。:)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52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1
帖子
27
板凳
发表于 2003-4-28 16:29:26 |只看该作者
住校的日子最幸福了
哈哈哈
  
我只想要
开怀的笑  (^o^)
温柔的睡  ( `--` )
天真的发呆(+.+ )
和一个漂漂的酒醉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女生宿舍的暗语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女生宿舍的暗语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39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