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F2-F1寄材料check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02-12-7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9 14:10: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好,小妹先作个揖了.
1.$140的check上写pay给谁啊,BCIS成吗,找了好多地儿都没有说明.
2.还有一个问题
我国内的研还没毕业那,不过导师很nice,答应我明年回去答辩就行了,不过现在系里让出个手续证明一下,以这边学校的名义写一封信说是联合培养,各位有经验,没经验的xdjm们,帮我想想信里应该说点儿什么阿,用英语怎么说那,比如联合培养. 就我这英文水平怕是发过去系里一看就是我写的,那就...............................
help me,先谢谢大家了
我爱喝蛋花汤^^^^^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0-9-29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03-4-30 08:03:43 |只看该作者
1. pay to Immigration and Naturalization Service
2. I have no idea, sorry:)
忽觉得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抚着他的头发,柔声问道:“过儿,甚么事
不痛快了?”这声调语气,抚他头发的模样,便和从前小龙女安慰他
一般。杨过霍地回过身来,只见身前盈盈站着一个白衫女子,雪肤依
然,花貌如昨,正是十六年来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小龙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板凳
发表于 2003-4-30 08:32:57 |只看该作者
问了学校, 他们告之最好写成如下:
the U.S. Bureau of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02-12-7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3-4-30 09:49:54 |只看该作者
thanks so lot
我爱喝蛋花汤^^^^^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F2-F1寄材料check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F2-F1寄材料check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95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