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151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 用Cable上网和DSL上网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1 15:23: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好象价钱差不太多,不知哪一个速度更快一些?

姐妹们,有谁知道?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5-1 17:38:01 |只看该作者
Cable的不懂,你指的应该不是那种象校友网的Cable,而是类似AT&T提供的服务吧?没有使过这个,都不知道它是怎么工作的。不过这些数据可以网页上看,比如这个3. Price for 1.5Mbps/256Kbps Comcast High-Speed Internet service is $42.95 per month for Comcast cable customers.

DSL用的好像还挺多的,前几天有个deal,比如
Verizon DSL for $35/month, 1st month Free, Apr 29
http://www22.verizon.com/ForHome ... 1933&PID=889052

Verizon 1.5mbs/128kbps DSL has $35/month with the first month free.
New customers should sign up from Dell to get a $80 rebate.

Current customers still getting 768/128 service should call up Verizon for an upgrade.
理论上速度这两者是一样,当然你选择不同的服务可能有所差别,对个人来说差不多都够了。就是上载慢些,恐怕上载的时间也很少。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5-1 18:28:43 |只看该作者
我原来用过AT&T的Cable上网,速度是挺快的,走的跟电视一个线,后来取消了,用免费的校园网,拨号上网,巨慢无比,而且经常打不开网页。我跟LG说了N多次恢复Cable上网,LG不同意,说那样就更泡在网上了。

可是前几天的一个早晨,正在睡梦中,LG接了Verizon的电话,也不知那小米是怎样游说的,反正LG迷迷糊糊就答应了,就是DSL上网,还没等白天反映过味来,人家已经把“猫”等设备寄出来了,今天收到的,说是走电话线,我就奇怪走电话线能快吗?还有说是不影响打电话。估计就是Acezh说的那个DEAL。

不过现在还安装不了,得等电话公司那边设置好了。

谢谢Acezh!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5-1 19:08:17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那句第一个月free比较有吸引力:)不过那个猫钱恐怕还是要套腰包的
DSL和电话虽然走一根线,但使用频率不一样,就像小时候课文上火车从桥下跑,汽车从桥上跑一样,速度自然可以不一样也不互相打架,呵呵,怎么说的这么土啊,那时候背的好像很有水平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5
发表于 2003-5-1 19:22:43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用的是 earth link 的cable, 现在用的是yahoo sbc 的 dsl, 感觉差不多. 就是cable不大稳定, 流量大的时候会变得比较慢, 但是快的时候却也好像更快些.
所以觉得不必在cable 或者 dsl 之间犹豫,有deal 就好 :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5-1 19:30:43 |只看该作者
哦,我明白了,谢谢Acezh和飞飞!:)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5-1 23:12:14 |只看该作者
听说Yahoo SBC不能进行类似MSN的语音聊天,是真的吗?也许以后我也得装一个
to Dreamm, 灌水还用得着客气啊
最初由 飞飞~ 发表
[B]我之前用的是 earth link 的cable, 现在用的是yahoo sbc 的 dsl, 感觉差不多. 就是cable不大稳定, 流量大的时候会变得比较慢, 但是快的时候却也好像更快些.
所以觉得不必在cable 或者 dsl 之间犹豫,有deal 就好 :D [/B]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8
发表于 2003-5-2 05:46:27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的是DREAMM说和电话线一根线的DSL,是BELLSOUTH的,速度很快。我们原来住在学校的FAMILY HOUSE用的校园网,据说是最快得,我觉得现在比那时慢不了多少。前6个月是每月25元,现在是50元一个月。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5-2 14:12:05 |只看该作者
Sigh,今天上午收到Verizon的E-mail说“DSL is ready”,然后我就开始安装,一共分三步,前两步是硬件安装,第三步是安装软件和设置帐户。头两步一切都很顺利,可是到了第三步,软件安装完之后,开始设置帐户了,要求输入电话号码和区位码,可是输完之后,总是提示:Unable to locate the DSL telephone number and 5-digit zip code you entered. Please try again.  我给Verizon打电话求助,告诉我已设置好了,让我Keep trying!可是我已经try了一下午了,还是这样,不知谁遇到这种情况?

上网查了一下,需要安装10/100 MB PCI Ethernet network Card,记得当初装Cable的时候,就现去买了一个类似的东东,不知这个用于Cable的网卡用于DSL的以太网行不行?线我倒是都连上了,插口也是完全一致。

着急ing!:(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10
发表于 2003-5-2 15:05:45 |只看该作者
这个偶不懂,得问问老公,问了再告诉你。希望那时你已经解决了,呵呵。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11
发表于 2003-5-2 16:27:11 |只看该作者
you all are professionals!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discussing even though i knew every words.55555.........i am so ben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5-2 16:49:58 |只看该作者
我LG回来给搞定了,哇!!速度真是太快了,感觉比Cable快!

:D :D :D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5-2 17:02:59 |只看该作者
好象头6个月便宜40%,大概30$,过6个月就全价了。第一个月不是免费。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14
发表于 2003-5-2 17:09:44 |只看该作者
那电视呢?还要另外付钱吗?还有怎末你和耳朵都是校园的免费网!愤怒ING!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5-2 18:15:54 |只看该作者
这个DSL走的是电话线,跟电视的Cable没有关系。

另外付的是电话费,最基本的也就是钱最少的是大约17$/月。以前拨号上网,网费是不花钱的,但也要交电话费。

你不要气愤,好象每个学校都可以办免费上网,你将来有学生证了肯定就能办,呵呵~~

hanzi,你现在是50元一个月,是不是电话费另外算呢?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题] 用Cable上网和DSL上网有什么区别?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题] 用Cable上网和DSL上网有什么区别?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5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