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2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分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9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2 11:15: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juny_99的情况是距离太远,被耽误。
我遇到的问题是:
到现在了,研究生院的告诉我,我的英文成绩单上没有盖红章。
我怎么知道,当时都是放在密封的信封里面的。我又没看过。
现在让我从办,我怎么弄。而且别的学校怎么没这个问题。
要命的是这个学校与LG的学校在一个城市,真是很期待。
TNND !
简单是一种风格
精致是一种修养
完美是一种追求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沙发
发表于 2003-5-2 11:38:56 |只看该作者
我想你给他们说明情况赶紧再补办应该没问题吧?国内学校就还得找人去办,这边的话,我觉得说明情况应该没问题,如果他们打算要你的话。
昨天在文学城看到那个逃费的文章,不知道你注意了没有,有时候真是这样的,如果学校打算要你,那你的材料差多少他都会等你的,可如果人家没打算要你,那你的材料再全也没用的。
所以还是那句话,急也没用,赶紧去做你所能做的事吧!祝好运!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板凳
发表于 2003-5-2 12:34:15 |只看该作者
同意翠翠的说法,急也没用是你的就不会跑掉。还是冷静下来想对策吧!我也知道说说容易做起来较难。
最近自己深有感触,越不在乎的学校拼命上赶着你给你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5-2 12:44:25 |只看该作者
的确每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我申请时,有的学校要两份成绩,有的要一份,还有一所学校可以交复印件,但得复印三份,等入取之后再交正式的。

我觉得你最好亲自去趟学校,当面解释一下,让他们先审材料,等以后再补上。或者你再交一份封好的成绩。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9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5
发表于 2003-5-3 11:15:32 |只看该作者
今天特地跑到学校去问,结果发现,他们把我的两份成绩单都弄混了。
排好顺序又给的它们。感觉很不好,成绩单原来都是封着的,怎么会弄混呢?
人家一催LG就把申请费交了。真是期待太大没好处。
简单是一种风格
精致是一种修养
完美是一种追求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过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过分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81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