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申请时的身份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8
注册时间
2002-12-14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3 12:39: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个疑问,大家在填申请表的时候有一项问你目前持什么签证的,大家都是怎么填的,我想如果我告诉他们我是f2身份学校会不会不考虑给奖学金了。
因为上次是从国内申请的,没有关于身份的问题,现在该怎么填呢,如果说实话会不会影响奖学金呢?请姐妹们出个主意!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5-3 12:51:47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F2 啊,最后学校总是知道的,如果不照实填,那不成了欺骗?而且没听说F2申请学校会有不同对待,靠的还是自身实力。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5-3 13:02:54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人家才不管这些呢,该是什么就填什么,省的以后麻烦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申请时的身份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申请时的身份
https://bbs.gter.net/thread-10203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