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2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后的日子该是怎样的?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2-11-13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4 17:41: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了爱,我在男朋友走后也选择了这条出国路,我用一年的时间考完了TG,本想自己申请,可是我真的太看中这份感情,于是我决定和他先出去再申请。父母和朋友都埋怨我的做法,他们无法理解这一切。
可是就在同时,我也知道一些国外的生活是怎样的,我不知道 我先F2出去过那种寄人篱下的生活的滋味会是怎样的,也不知道在那里他会不会依然爱我,我知道此刻我所做的决定是一个赌博,我在赌前途,也在赌一生的幸福。

请问现在在国外的F2的姐妹你们的生活现在好吗?在没有正式成为学生身份之前你们的生活是怎样的,你们每天都在做些什么?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5-4 18:41:02 |只看该作者
http://www.gter.net/bbs/forumdisplay.php?s=&forumid=529
看看以前兄弟姐妹们闲聊的帖子,或许会找到一些答案?:)
每个F2的生活必然都不尽相同,这应该和每个人自己的心态,夫妇关系,家庭环境甚至学校以及所在地方的环境都有关系。
要我自己回答的话么,现在的生活感觉还不错,没成学生的时候自然是家庭主妇了,每天睡懒觉,上网,有时出门跑步,到LG图书馆看书(很懒现在很少去乐),周末买菜或者逛mall,准备过段时间学开车。
Good luck.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板凳
发表于 2003-5-4 21:20:30 |只看该作者
结婚了,他就是你老公,不能说是寄人篱下哦!
如果你们彼此很相爱,如果你们觉得你们的关系已经足够成熟,那你的选择无可厚非.
而且要看你男朋友的意思, 他想不想现在结婚,他想不想现在就担起婚姻这个胆子,你一个人想太多也是没用的,我想你们需要好好沟通计划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2-11-13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3-5-5 03:10:58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谢谢二位
我男朋友很快就要回来和我结婚了,结婚当然是他提出的,而我也经过了无数的思想斗争决定跟他出去再申请学校,我是个很好强的人,我不甘心过无所事实的日子
可现在我真的被他感动了,他为了我不顾SARs,非要回来陪我签证,我真的感动了。可我的心里还是有点怕,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01-7-3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3-5-5 04:38:09 |只看该作者
请问little plum 你在哪儿签啊,BF也是马上要回来了, 我在上海签。
有空交流一下吧,我的QQ:2266419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6
发表于 2003-5-5 09:59:04 |只看该作者
little plum :

那就恭喜你们咯!! 其实感情是最珍贵的,错过了就难以找回,学业事业都可以靠自己努力打拼出来嘛. 而且你TG都考完了,过来后直接就准备申请的事情. 了解学校情况,确定学校,准备申请材料什么的, 还是很充实的, 也很快就能上学,多好啊 :)  还有,早点过来对这边的生活啊环境啊先有了解,对于你以后读书我想也会有好处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7
发表于 2003-5-5 17:50:39 |只看该作者
我想很多人, 不光是F2,包括许多的F1,出来之前都会有至少是片刻的犹豫或是彷惶。面对新生活,总是有如意和不如意的地方,所以放平淡一些,可能会更坦然一些

同意飞飞的话,老公就是一家人嘛,不要想太多。如果真是觉得这段时间太为难老公了,就督促自己赶快上学,将来好报答老公。夫妻之间的感情与恋人之间还是有不同的,同甘共苦,不弃不离,可能更多的是细水长流般的互相照顾吧。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2-11-13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03-5-6 02:49:48 |只看该作者

she yu

我在沈阳签,我们好好的聊聊吧,你男朋友的学校同意他回来吗
我真的害怕非典会对我们这些人的事情有 影响
愿上帝保佑我们都一切顺利,但愿我们每个人的真爱都能感天动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5-6 09:00:36 |只看该作者
little plum ,我就是在沈阳签的,F2在沈阳很好签的。大使馆对面有很多旅店,那里就有卖156表的,好象是贵点,但就不用去银行了,买他们的表还可以咨询一些事。头一天去踩点,买表,第二天早点去排队,因为是按照排队的次序放人,而不是按预约的号放人。

祝你好运!!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5
注册时间
2003-4-23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03-5-6 12:24:16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应该这么想, 出来以后申请学校比在国内容易,你可以和教授多联系, 通电话, 甚至见面谈。 现在国内GT考得好的, GPA高的, 又是名校毕业的比比皆是, 外国教授抓抓一大把, 有些学校只看北大, 清华, 中科大学生的申请材料。 所以过来以后申请是捷径。
再者, 和你的FIANCE越早团聚不越好吗?两个人分开久了总是问题多多, 共同话题也会越来越少, 毕竟中西环境完全不同。

祝一签就过, 并来美后申请到牛校。
:co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2-11-13
精华
0
帖子
1
11
发表于 2003-5-6 20:54:17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谢谢大家的支持!
Dreamm:
看来我们是东北老乡,你能给我介绍一下沈阳大使馆的情况吗?有几个签证官?哪个好些?
我还需要特别注意什么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65
注册时间
2003-1-10
精华
0
帖子
5
12
发表于 2003-5-6 23:42:49 |只看该作者
little plum,我知道的沈阳情况是f1难签,f2好签。但签f2要令签证官相信你们的婚姻是有基础的。我的朋友f1去年三签才过,而她出国后离婚又结婚,新的老公在国内,签了很多次都签不出,和他在沈阳同签f2的大多都过,可是他就不行,又可能签证官对他们的婚姻真实性有怀疑。毕竟在一年之中变化太多了。而你的bf在此时回国陪你签证,应该很有说服力,不用担心,沈阳的情况应该不坏。Good luck!
真的,先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小时候觉得出国后是前途光明,长大以后才知道出国其实更要先有很多准备吃苦的勇气,正因为外面的世界不算太精彩,两个人一起才能更坚强。我今年已经决定放弃南卡的offer,先和老公一起了,谢谢这个坛子里给我出主意的姐妹们。你们说的都非常在理,我后来仔细想过,我们真的想在一起,以前老公就有过海外生活的经历,那时的分离对我们太痛苦了,他的语言很生活都没有问题,但心灵上的孤单真是难言。我们不想再有这种经历了。我耽误一年没有什么的,明年在申请同一所学校吧。
祝楼主好运!祝这里的姐妹们快乐幸福!当然gg,dd们也一样!
努力做个好孩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2-11-13
精华
0
帖子
1
13
发表于 2003-5-7 17:17:58 |只看该作者

感动

楼上的姐妹
真的为你的勇气感动!原来在没有认识我的BF之前我没有想过一定要出国,况且当时我已经被一研究所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可因为当时不理想我就没去,我索性去了我喜欢的那个研究所工作,准备明年再考,可这个时候说来也巧,我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他慷慨的说要带我出国,可当时我没有同意,其实当时只是担心在过外没书读,对不起父母,也对不起自己,于是我也决定自己先考试,自己申请,他走后我们天天通电话,感情一天天的深了,我发现我的心里出国成了我唯一的路,我明白理由只有一个我是为了他,于是我决定和他先出去再申请他所在的学校!
愿天下所有的真爱都能幸福!愿所有国外的姐妹生活幸福!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今后的日子该是怎样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今后的日子该是怎样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10232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