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吼一声,有冇人玩战神的?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声望
296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09-8-15
精华
0
帖子
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0 13:56: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
其实心底有个梦想,但是一直没勇气没毅力实现它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08-8-10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0 16:48:51 |只看该作者
我玩过2代,一代找不到好碟,也有点懒得去找。
PS2最后的神作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96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09-8-15
精华
0
帖子
130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0 21:38:03 |只看该作者
想出手PS3已经很久了
其实心底有个梦想,但是一直没勇气没毅力实现它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吼一声,有冇人玩战神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吼一声,有冇人玩战神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102334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