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3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身份的材料怎么寄过去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6 11:31: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不要意思,我弱一次吧。

如果要fedex,或者ups的话,是直接投到他们的邮筒里还是叫他们上门来取?

上门来取的话,多收费吗? 是打电话还是网上submit叫这些公司的人还上门服务?

我一窍不通。谁告诉我一声。谢谢。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5-6 12:32:49 |只看该作者
我是到一家专门邮寄UPS,FEDEX等邮件的store寄出的
这个网址也许有帮助:www.mbe.com
里面查找local store的:http://go.vicinity.com/mbe/prxStart.dsp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03-5-6 13:26:39 |只看该作者
thanks,好像离我这比较远。

看来只能用门口那家usps了,信誉没有ups 和fedex好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地板
发表于 2003-5-6 13:29:50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事吧,要用certified mail比较好,如果用usps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5
发表于 2003-5-6 13:51:59 |只看该作者
yilan, 好久不见你在这里发文章了,最近忙什么呢?你的材料寄完了吗?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6
发表于 2003-5-6 15:19:16 |只看该作者
我的I-20还没下来呢,只有慢慢等了。你的材料都寄走了吧? 这段时间主要是照顾老公三餐,然后就是去图书馆借了些韩剧港剧的看,有点堕落。过段时间可能要学车吧,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7
发表于 2003-5-6 15:31:20 |只看该作者
什么图书馆啊,居然还有韩剧港剧?? 真好!!
不好意思,跑题了
dream03: usps还是不错的,放心吧,不会有问题,我一向都是用它寄信,用ups寄包裹,都很安全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8
发表于 2003-5-7 05:56:31 |只看该作者
thanks, feifei ,yilan

是啊,有港剧和韩剧看,真幸福。我也是才刚刚等到I20,希望赶快寄出去,心里踏实一些。我过一段时间也要学车啦。不过周末和lg去看旧车,觉得现在旧车都很贵啊,觉得看车这个过程会很痛苦。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转身份的材料怎么寄过去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转身份的材料怎么寄过去
https://bbs.gter.net/thread-10276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