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谁有F2->F1说明理由的信的模板?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02-6-17
精华
1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7 09:24: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即A letter to BCIS stating why I want to change
my status, why I did not enter us in F-1, how studying in US will benegit
me..

Thank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谁有F2->F1说明理由的信的模板?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谁有F2->F1说明理由的信的模板?
https://bbs.gter.net/thread-10309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