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1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寄过材料几天之后可以收到ins的receipt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7 11:09: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thanks

今天终于忐忑不安的寄出了材料。开始下一轮等待。已经寄过材料的,说说你们的情况,拿到的receipt上说要等多少天。

bless all here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沙发
发表于 2003-5-7 16:24:48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一个星期二寄的,第二个星期五受到的号码!你可以注意你的银行账户,看看你的支票是否被charge了,一般charge后就快了。dream03,你是哪个中心啊?现在其它中心都挺快的,就NE还在去年12月,唉!
good luck!

erduo,拿到你的号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03-5-7 16:30:39 |只看该作者
booboo1,

thanks,我是vermont的,这个中心据说还比较快,mit上有一个case说是十几天就approve了,但是我想这也是运气和个人的造化了。

booboo,你不要着急,到了这一步,我们都只有等待了。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5-7 21:01:36 |只看该作者
booboo ,拿到了,寄出材料到拿到收据的节奏和你差不多, thanks!  :)
dream03,祝好运!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过材料几天之后可以收到ins的receipt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过材料几天之后可以收到ins的receipt
https://bbs.gter.net/thread-1030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