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2-11-13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8 00:11: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有几个签证可能涉及的问题想请教大家我该如何回答
1` 你打算在美国做什么?你是否考虑要读书?
2` 你打算在美国呆多久?(我想和我老公呆的时间一样长)
请问以上问题常规的回答应该怎样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沙发
发表于 2003-5-8 07:47:21 |只看该作者
1。 陪老公,不打算读书(千万不要说读书工作之类的,我老公学校的advisor 说,不管是对签证官,还是海关的人,都不要说自己要读书/工作)
2。 有人说3-6个月,有人说陪到底,自己看看哪种说法更适合自己。

祝好运!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板凳
发表于 2003-5-8 08:34:01 |只看该作者
说说我当时准备的吧
1,  我和老公自谈恋爱以来就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很是想念; 老公自理能力差,我想过去照顾他,让他更安心读书.
2. 我当时说了三个月,(因为之前说跟单位请假,所以要自圆其说不敢说太久), 结果签证官给了我B2签证,我事后找他理论,他说三个月B2就够了,我在广州签的,别的地方好像很少听说给B2的,所以你也不必担心. 说个一年半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5-8 11:21:04 |只看该作者
1.我那时候是12月中旬签证,那个时间正好可以到美国陪LG过完年。签证官没问读书不读书的问题,我想应该说不打算读书吧。
2.最近好象签陪读拿到B2的比以前增多了,因为看见那边签证版说过几个这样的例子,在mit也看见有人询问如何B2转F2的,不过也许还只是个例吧。我想如果时间说的短有拿到B2签证的可能,时间长的话又不知道会不会不好签证,是挺为难的,想好了再决定吧,建议多了解最近签F2的姐妹们的情况,她们都是怎么回答的以及最后成功率。
祝好运~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5
发表于 2003-5-8 16:47:30 |只看该作者
我当时填的是-陪到底。其实我觉得VO问你要不要读书,要不要工作之类的,都是不会太刁难你的, 你只要自然的回答就可以了。时间长短的确是个问题,我想最好还是好好权衡一下你自己的情况,说一个最合适你的时间。比如我, 和老公2001年暑假结婚,2002年底才去签证,我的工作决定我不可能请几个月的假期,所以我也拿不出假条。而且我个人认为我填陪到底比较合适,因为如果填3-6 个月,可能签证官会想,隔了那么久才去看老公,而且才和他呆一段时间, 他在那边还要读至少一两年的书。。。有可能就把我给据了。

也许,我的经验不适合你, 我只是想说think carefully about your own case and talk with your hubby about the visa interview. Good luck!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大家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大家
https://bbs.gter.net/thread-10322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