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7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你们的帖子很感动!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2
注册时间
2003-4-22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8 04:33: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JJMM看了你们的帖子真的很感动,你们每个人都不容易,
我也马上就以J-2身分去美国了,也正在准备考GT,LG要我一起去,要不然我就在国内读博士了,现在不得不考,重新读硕士,说实话真觉得有点浪费时间.有时候还真有些郁闷,看了你的帖子心情好多了,主要是振奋了许多,大家都为了自己的未来,两个人的未来努力着!感动!特别是看了sunnyyxJJ的奋斗过程,我真是佩服你啊 !
我这个人学习很不主动,一路上磕磕碰碰的读过了硕士,从来就没有真正的努力过,真是惭愧啊!
你们的帖子鼓舞了我,面对以后的人生还有许多的困难,考GT又能算什么呢?这点苦我一定要吃!
说这些话算是给自己一个信心一个承诺,也让JJMM鼓励我监督我
踏踏实实的走每一步,坚决执行制定的计划!

祝福大家幸福!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沙发
发表于 2003-5-8 05:15:20 |只看该作者
J2有工卡,可以直接工作的。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5-8 06:48:03 |只看该作者
祝福你!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2
注册时间
2003-4-22
精华
0
帖子
3
地板
发表于 2003-5-8 07:12:38 |只看该作者

hehe

虽然能工作,但是我总还想读书,我工作能做什么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5
发表于 2003-5-8 15:47: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hehe

最初由 theseeing 发表
[B]虽然能工作,但是我总还想读书,我工作能做什么呢? [/B]


很多工作都允许做的。如果你LG在学校读书,你可以就近在学校找工作,很多系都用人的。我曾经在LG的学校农学系做过technicion,做简单的实验。还有的工作是到实验田里去标注实验苗,我没去过,应该比较辛苦,大夏天要在太阳下暴晒。还有刷试管的工作。我还知道有人在married student housing office打工,在宿舍区整理环境卫生。

J2可以合法打工,不过上税也挺高的,上税近收入的25%(可能不同的州%不一样),感觉不如打黑工划算啦:)。而且,如果想在US留下来,经济条件也允许,还是先读书的好。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2
注册时间
2003-4-22
精华
0
帖子
3
6
发表于 2003-5-8 17:14:03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

大概不会在这呆很长时间的,不过我还是觉得读书好一些,要不然回国以后这几年的时间不就是空白吗?
不过也许可以考虑边读书边工作,这样能行吗?
我LG对我考GT即不是支持也不反对,他说只要我想作什么都行,就是怕我考G辛苦。可有时候真想LG能管管我,哎呀!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的问题,不过去了以后慢慢的都会解决的
每次看了你们的帖子,我都太开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7
发表于 2003-5-8 22:08: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谢谢楼上的!

最初由 theseeing 发表
[B]不过也许可以考虑边读书边工作,这样能行吗?
... [/B]


不客气:)
你读书就可以申请TA或RA啊!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看了你们的帖子很感动!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看了你们的帖子很感动!
https://bbs.gter.net/thread-10327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