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7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是没收到-20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03-2-25
精华
1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9 11:28: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个月了,还是没收到i-20,我可是和那个该死的学校在一个地方啊。发email 没有回信,打电话只说soon,谁和我一样啊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沙发
发表于 2003-5-9 11:35:08 |只看该作者
别急,有的学校因为启动那个sevis系统慢一点,所以只有耐心的等待了。我现在也在等我的学校, 同病相恋。这段时间,先把别的东西准备好吧。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03-5-9 12:11:30 |只看该作者
我当时也是等了好久i20,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现在我又在等usps的tracking,然后还会等receipt,帐户里划走钱,然后等approve,来到美国以后,太多的等待了,简直是一种煎熬。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055
注册时间
2002-12-11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03-5-9 12:22:09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ream03 发表
[B]来到美国以后,太多的等待了,简直是一种煎熬。 [/B]


Cannot agree more! I am waiting for reapplying for 2004 fall. One more year waiting. But life has to go 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9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5
发表于 2003-5-10 09:09:33 |只看该作者
会有的,都会有的
don't care it
简单是一种风格
精致是一种修养
完美是一种追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6
发表于 2003-5-10 14:10:44 |只看该作者
Try to push the secretary everyday.  Everyday, as soon as  I got up, I wrote email to the secretary who was responsible for working on my I-20 immediately.  Sometimes, she did not have time to reply me in time. Then I called her and went on bothering her.  Finally, she promised to send out my I-20 today.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7
发表于 2003-5-10 20:46:38 |只看该作者
It works. I always feel so embrassed when I sent mails and called her again and again. OK, from next week, I will countinue bother her again and again.

The new semester will start on Aug 16. :((

bother her until she issues the I-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5-10 23:09:13 |只看该作者
这个I20是学校里面谁管啊,学校的internation office还是系里,看样子不是系里。现在看你们着急我都有点着急了,本来老板说上周一就说把offer letter发出去,相应的资料送到学校,结果秘书搞错了,要等到下周一才提交到学校,不知道学校还要经过什么过程,也许要两周才发什么I20,不过这个学校很早就开始发I20了,我是4.15之后才申请的,上周还说我的GT成绩没到。唉,着急也没有用,还是将它搁在一边吧,不行就去Mexico:)。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9
发表于 2003-5-11 06:45:22 |只看该作者
4.15之后才申请的就有OFFER。动作好快啊。

GXGX。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10
发表于 2003-5-11 08:45:33 |只看该作者

Congratulations!

GX firstly...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5-11 23:40:10 |只看该作者
那也是别无选择的结果了。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5-12 05:52:36 |只看该作者
Acezh ,祝贺你了,终于苦尽甘来! :)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03-2-25
精华
1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03-5-12 09:31:56 |只看该作者

received I-20 form at last

Received I-20 form yesterday ,but the materials I asked my parents to sent have not arrived (20 days ago they sent those things).I decided to send application letter tomorrow and sned other things later when I receive them. The early ,the better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还是没收到-20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还是没收到-20
https://bbs.gter.net/thread-10366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