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00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大麻烦!!大家给出出主意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12 16:50: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上周二寄转身份的材料给bcis,通过usps,用的express mail,在门口小邮局寄的。
当时,工作人员帮我算了邮资,我给他了钱。

周三中午,usps把邮件给我送回来了,说少了4块多钱。于是下午我又一次到了这个小邮局,还是那个工作人员,他承认是自己的错误,于是就在邮件上贴了增加的邮资,可是好像不到中午说的数目,回家我又自己计算了一下,好像少了3分钱。

他说由于是他的失误,没有让我再交钱,可是我确认他增加了邮资在邮件的封面上。

于是,我就一直网上,电话tracking,如何也tracking不到,网上只有我周三中午签字接受退回邮件的签字,其它的什么也没有。

我现在非常担心,邮件丢了,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些材料对于我们转身份是多么重要。
我等i20就等了好长时间。

我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赶快给学校发信,让他们再给我寄一份i20来,还是再等等receipt,还是怎么和usps交涉??不知道如果学校再我寄一份i20来,原来那份是不是就作废了,万一它真到了BCIS,会不会弄巧成拙,影响转身份。

备受煎熬,郁闷!!大家看看我应该怎么办??按照我的情况,如果BCIS收到了,receipt我什么时候能收到?BCIS有电话可以询问我这种case吗?我知道有receipt number是可以查询的。

谢谢。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03-5-12 17:05:58 |只看该作者
I believe that your packet already sent to BCIS, because it is rarely for post office not to send the customers' mails to the destination in time.  My friend told me when she received the receipt from BCIS, the status of her mail on line still showed " not received".  
If you still worry about your  packet, you had better ask the stuff of the post office for more information firstly. Then you can decide what to do next.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板凳
发表于 2003-5-12 18:00:30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不会丢的,顶多是耽误了一下,你再等等吧,美国邮政还不至于那么烂吧.
我上周三寄的材料,学校寄的,用最普通的邮件,这周六收到BCIS的 receipt, 就是说需要一周多呢!
不要着急,你想想,你没有犯一点错误,即使出意外了会有解决办法的.
good luck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5-12 21:54:27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你被退回来重新寄出那一次换了新的用来track的number?否则如果总是查不到,那是邮局的责任,可以去问问它们,让他们帮查一下。
vt送recipte的速度和NB差不多,要一个多星期,vt的电话号码我抄下过一个:Vermont Service Center (802) 527-4913 ,但不知道有没有关于这方面查询(是否收到你寄去的材料)的服务?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5
发表于 2003-5-13 04:35:43 |只看该作者
还可以查一下支票有没有被cash,这步应该比收到bcis的receipt早。支票被兑现,也就说明文件被受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6
发表于 2003-5-13 07:01:44 |只看该作者
支票被支取比收到receipt早???? 大概早几天??

大家确认一下,让我有个盼头。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5-13 08:29:57 |只看该作者
对对,还可以查支票的情况。我的材料15号被签收,140刀在21号被charge,比收到receipt早3天(24号收到)。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8
发表于 2003-5-13 10:08:15 |只看该作者
太感谢大家了!!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9
发表于 2003-5-13 10:18:53 |只看该作者
dream 03 别着急,其实前几天我也一直在担心我的材料,我4月28号寄出要办I-20的材料,但是直到今天网上还只是接受状态,前几天小米修假,找不到人,但是今天早上我打电话过去问,小秘说4月29号就收到了,我想有时候网上的tracking system不一定灵光,所以现在先别多想,看看你的支票有没有被兑现,同时有时间同时打打邮局或是的电话。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0
发表于 2003-5-14 05:50:14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看到帐户上支票被cash了,但愿过几天可以收到receipt,心里稍微好受一点。

谢谢大家给出的主意。如果邮寄没有问题的话,我只能说usps的tracking系统作的太差了,让人平白无故的担心。总之下次我还是找fedex和ups了。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1
发表于 2003-5-14 06:00:14 |只看该作者
hoho~~~~ 我的主意成功了!开心开心。dream03,这下不担心了吧,过几天会收到receipt的。

看着大家一个一个都寄出了材料,我的I-20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我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2
发表于 2003-5-14 06:44:33 |只看该作者
yilan不要着急,你去学校问问啊,你离学校应该不远吧,他们发出I-20好像不需要太长时间啊。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13
发表于 2003-5-14 07:49:32 |只看该作者
我也哭,小秘说要下个礼拜才能开启系统作I-20. 我可是要到慢得要命的NB的呀!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14
发表于 2003-5-14 07:53:18 |只看该作者
恭喜dream03!!!
我当时噌噌噌跑到ISO, 告诉他们我已经接受了经济系offer, 我是f2, 还要转身份.我要i-20!
结果第三天他们就把i20开给我了,还帮我准备其他申请转身份的材料. 所以我想有的学校i20很慢还是办事效率的问题,应该是不需要很长时间的,多催催他们!
yilan, 去烦死他们! 反正道理在你这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5
发表于 2003-5-14 08:43:45 |只看该作者
刚刚发了封email给isso管i-20的小米,结果收到了一封自动回复,说她on vacation! 这么关键的时候,竟然去度假了!faint, faint, fain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的大麻烦!!大家给出出主意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的大麻烦!!大家给出出主意
https://bbs.gter.net/thread-1045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