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外机考实录] 关于送分的小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29
注册时间
2009-8-12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2-14 17:51: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好,本人将于今年上半年在美国考GRE和sub,关于送分,一直有个困惑,想麻烦各位解答一下。我想知道送分究竟是怎么个送法,比如有人year2就考过GRE,并在免费寄送时填写送到某个美国大学,那这样的例子不是很多吗,一个名校如MIT一年下来要接受成千上万这样随意寄来的成绩,等到2年后你在申请MIT时,他们如何找到你的成绩?
我的问题可能比较无知,但不知道具体操作的情况下,还是想问问清楚。否则不放心,到申请的时候还是要再寄过的。
谢了,各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送分的小问题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送分的小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0606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