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olif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传说中的cuhk4.26即将到来,不淡定的人来集合吧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482
注册时间
2008-7-16
精华
0
帖子
4
46
发表于 2010-4-26 16:27:11 |只看该作者
。。。。论文。。。。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总之,就是没成型。。。。感叹啊。。。论文这档子事,就算了。。。。CUHK就不要这么悲凉了:dizz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16
寄托币
3732
注册时间
2009-9-2
精华
2
帖子
89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47
发表于 2010-4-26 16:34:22 |只看该作者
41# sissiyoshi
上班的人看了LS的签名喷水了……
heather17 发表于 2010-4-26 16:09


haha~~~赞~~~~~

哎,我翻了墙过去,还是20号。。。。@#%@!#¥

MM~一起去BU吧 :)
【有爱帖】一年,给昨天的我一个拥抱~【2楼起过来人的各种感想~】[url=https://bbs.gter.net/thread-1095960-1-1.html[/ur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8
寄托币
1011
注册时间
2009-3-3
精华
0
帖子
35
48
发表于 2010-4-26 16:56:35 |只看该作者
haha~~~赞~~~~~

哎,我翻了墙过去,还是20号。。。。@#%@!#¥

MM~一起去BU吧 :)
sissiyoshi 发表于 2010-4-26 16:34

我给IJS搞得我很窝火 对BU好感骤降 …… …… 大哭脸……


话说我也是刚交完了论文 还刚考完了本科生涯最后一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16
寄托币
3732
注册时间
2009-9-2
精华
2
帖子
89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49
发表于 2010-4-26 16:58:02 |只看该作者
我给IJS搞得我很窝火 对BU好感骤降 …… …… 大哭脸……


话说我也是刚交完了论文 还刚考完了本科生涯最后一科……
heather17 发表于 2010-4-26 16:56


哎呀,好吧好吧~~~~
momo~~~
CU一定会眷顾你的~~~
【有爱帖】一年,给昨天的我一个拥抱~【2楼起过来人的各种感想~】[url=https://bbs.gter.net/thread-1095960-1-1.html[/ur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32
寄托币
22301
注册时间
2009-4-2
精华
12
帖子
103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Golden Apple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爱美星

50
发表于 2010-4-26 17:02:07 |只看该作者
筒子們,我今天特地早點回寢室翻牆了~~也發現還是20號~~

囧~~不過我兩個收到RL的專業的·申請號都消失了,估計在後臺操作吧,就快了,恩:lovelin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32
寄托币
22301
注册时间
2009-4-2
精华
12
帖子
103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Golden Apple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爱美星

51
发表于 2010-4-26 17:02:46 |只看该作者
收到RL的筒子們申請號消失了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8
寄托币
1011
注册时间
2009-3-3
精华
0
帖子
35
52
发表于 2010-4-26 17:10:03 |只看该作者
收到RL的筒子們申請號消失了咩????
Julia服部 发表于 2010-4-26 17:02


米有消失……继续大哭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7
注册时间
2009-12-15
精华
0
帖子
2
53
发表于 2010-4-26 17:10:23 |只看该作者
51# Julia服部

小米说,我被推荐到研究院,但是一直都没有收到推荐信,这是怎么回事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32
寄托币
22301
注册时间
2009-4-2
精华
12
帖子
103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Golden Apple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爱美星

54
发表于 2010-4-26 17:11:34 |只看该作者
米有消失……继续大哭脸
heather17 发表于 2010-4-26 17:10

摸摸~好奇怪啊,為毛社工系和文綜系的小米都說26號更新狀態啊~~~應該消息確實啊~~囧~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32
寄托币
22301
注册时间
2009-4-2
精华
12
帖子
103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Golden Apple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爱美星

55
发表于 2010-4-26 17:12:47 |只看该作者
51# Julia服部  

小米说,我被推荐到研究院,但是一直都没有收到推荐信,这是怎么回事呀?~~
zjzjlena 发表于 2010-4-26 17:10

不是所有專業都有RL的,有的專業是直接網上查看申請狀態的呀~~你是啥專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8
寄托币
1011
注册时间
2009-3-3
精华
0
帖子
35
56
发表于 2010-4-26 17:13:33 |只看该作者
摸摸~好奇怪啊,為毛社工系和文綜系的小米都說26號更新狀態啊~~~應該消息確實啊~~囧~呆~~
Julia服部 发表于 2010-4-26 17:11


我也是 问了这么多次 都给我26号会更新的答复……
刚刚又说要不你明天查一下状态吧……

话说服部是收到email的recommendation吗 我的RL是我自己打电话问出来的……小寒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32
寄托币
22301
注册时间
2009-4-2
精华
12
帖子
103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Golden Apple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爱美星

57
发表于 2010-4-26 17:16:1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问了这么多次 都给我26号会更新的答复……
刚刚又说要不你明天查一下状态吧……

话说服部是收到email的recommendation吗 我的RL是我自己打电话问出来的……小寒一个
heather17 发表于 2010-4-26 17:13

是的,咱們不是一個系~規矩不一樣,一般需要筆試面試的系會發個RL,通知你筆試面試通過了,我那兩個專業都是要筆試面試的(RP啊~~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482
注册时间
2008-7-16
精华
0
帖子
4
58
发表于 2010-4-26 17:18:06 |只看该作者
IE的人飘过。。。。无需笔试与面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8
寄托币
1011
注册时间
2009-3-3
精华
0
帖子
35
59
发表于 2010-4-26 17:18:38 |只看该作者
是的,咱們不是一個系~規矩不一樣,一般需要筆試面試的系會發個RL,通知你筆試面試通過了,我那兩個專業都是要筆試面試的(RP啊~~囧~~)
Julia服部 发表于 2010-4-26 17:16


服部是哪两个系RL了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32
寄托币
22301
注册时间
2009-4-2
精华
12
帖子
103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Golden Apple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爱美星

60
发表于 2010-4-26 17:21:06 |只看该作者
服部是哪两个系RL了哟~
heather17 发表于 2010-4-26 17:18

社工系和語言學系~~俺回覆說選語言學系~~恩~~
大家耐心等等,要么明天再看看,俺去吃飯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传说中的cuhk4.26即将到来,不淡定的人来集合吧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传说中的cuhk4.26即将到来,不淡定的人来集合吧
https://bbs.gter.net/thread-10908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