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1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ermont] 没有去VERMONT的啊?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7
注册时间
2008-2-14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5-11 12:17: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看看有没有同去的,刚过了签证,可以考虑订机票了,路上有个伴比较好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08-10-2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10-6-5 09:02:42 |只看该作者
请联系我:qq:417589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10-6-6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1-8-1 01:43:21 |只看该作者
我是8月25日达美航空,上海——底特律——伯灵顿,不知是否同路,qq:5658309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11-7-15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11-8-18 22:28:15 |只看该作者
8月21日,香港--底特律--伯灵顿,达美航空,qq:429510752,需说明同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没有去VERMONT的啊?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没有去VERMONT的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09613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