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2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身份互转] 关于J1转校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5
注册时间
2010-5-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5-14 20:15: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高人帮忙。我已经办好签证,去美国一所小学校。从今年中旬开始。另一所好的学校又同意要我去,但是要求从明年初开始。我准备今年下半年在小学校度过,明年初转校,请问这样,是否只需要新去的学校出具新的2019表格呀?还是有更复杂的转校手续?我是否需要告知新的学校的老板,我已经在美国了?而小学校的老板会不会强制的干扰我的离开?
谢谢各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07-10-29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0-6-22 12:07:12 |只看该作者
chinayy1999@126.com,有空联系一下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1
注册时间
2010-6-22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22 14:07:17 |只看该作者
明年去吧,不过要祝贺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J1转校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J1转校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09754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