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5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日语都大三了我还在纠结去欧美还是去日本#-#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10-7-9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17:54: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大三,日语专业。打算去留学,学传媒。想去欧美尤其英国。但是费用比较高。个人比较倾向因为觉得欧美和我的性格更合适一些。
另一方面大四学校有机会有项目可以去京都待一年。相当于预科一样。实际上老师是安排我们去那边修半年简单的课完了以后剩下吧半年在日本复习大学院考试。费用比去欧美便宜了很多很多。如果去日本想考上智来着的。但是离京都还是挺远的去旁听都不方便。那京都有没有传媒比较好的大学院呢?
我到底该去欧美还是去日本T-T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204
寄托币
1705
注册时间
2010-5-17
精华
6
帖子
441

荣誉版主 德意志之心 Sub luck

沙发
发表于 2010-7-9 19:40:10 |只看该作者
都申好了
谢谢司机书,谢谢S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10-7-9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10-7-9 22:59:03 |只看该作者
不现实啊。准备的东西都会很不一样的。考欧美当然就准备些英文这些日本的话如果去大四人都不在国内了,想想好不容易都去了日本在纠结去考欧美不是很奇怪么~ 2# 睡到自然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71
注册时间
2011-6-26
精华
0
帖子
3
地板
发表于 2011-7-13 11:10:5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monton 于 2011-7-13 11:12 编辑

我也是日语专业,去加拿大
签证的时候,不可能都申请,我放弃日本,因为我已经考出N1了,再去语言学校没意思

留学的话,日本留学的资金要求比北美松,英国资金要求也比日本要严
如果你家有钱的话,你觉得想去英语国家就申请英语国家
如果你家资金有限,介于你是日语专业,还是去日本吧

申请加拿大时,我就是因为日语专业,一签被拒,二签才成功的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cecumt + 5 + 1 热点讨论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日语都大三了我还在纠结去欧美还是去日本#-#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日语都大三了我还在纠结去欧美还是去日本#-#
https://bbs.gter.net/thread-11202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