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1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异乡感言] 有没有关于美国生活的QQ交流群。。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5
注册时间
2010-7-1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12 09:27: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现在在美国上学,对这边的事了解的还少、、这边认识的华人还不是很多 对于这边的事想多了解一点 所以想问问 有没有关于这边生活的讨论Q群。。。 要人真正多。。真正讨论好话题的地方。。。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59
寄托币
60708
注册时间
2004-8-1
精华
34
帖子
149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魅丽星 挑战ETS奖章 GRE斩浪之魂

沙发
发表于 2010-7-12 09:55:35 |只看该作者
美国的事情 去两大论坛基本得到解决
1,mitbbs
2,huaren

QQ群估计很困难。。。很多人都不怎么用QQ 包括我。。
人生有些决定是大胆的,但是那并不代表这些决定是错误的。

================

科学美国人杂志PDF下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0-7-14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0-7-15 12:04:2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10-7-15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10-7-15 19:32:3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没有关于美国生活的QQ交流群。。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没有关于美国生活的QQ交流群。。
https://bbs.gter.net/thread-112147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