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关于GPA的算法请教一下~~~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10-7-1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17:52: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网上查了一下发现有好多种算法,想请问一下日本的学校GPA的算法一般是怎样的呀?还有公选课会算麽?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GPA的算法请教一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GPA的算法请教一下~~~
https://bbs.gter.net/thread-11245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