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21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求实话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9-11-15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8-8 09:24: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求让大家给个意见,看我这水平可不可以申请到日本大学的奖学金……谢了

本科 985+211
专业成绩 平均分在92以上(必修) 排名 1 或者 2左右 186人
日语一级 359

额 然后就是最想说的:

托福 79!!!刚查到 ,悲剧啊


此外还有一些没拿到有说服力名次的比赛 一些可有可无的浑水项目 还有一篇第三作者的论文  对了 我是计算机专业。

求实话!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9-11-15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10-8-13 11:01:03 |只看该作者
我再顶一下,希望大家能捧个场,只要是心里所想,但说无妨,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30
寄托币
13820
注册时间
2010-7-18
精华
0
帖子
4402

Golden Apple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板凳
发表于 2010-8-13 21:34:14 |只看该作者
如果日语足够好,英语不是问题...
但如果你读的是英语教学,英语不好就是问题...
关键还是看研究报告...
奖学金有很多种,可是试试申请...
几率不好说,看对手和RP..
完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204
寄托币
1705
注册时间
2010-5-17
精华
6
帖子
441

荣誉版主 德意志之心 Sub luck

地板
发表于 2010-8-13 22:01:52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还不错,要申东大么,托福重新考个就是了
谢谢司机书,谢谢S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387
注册时间
2010-5-17
精华
0
帖子
2
5
发表于 2010-8-26 23:53:49 |只看该作者
条件相当好,花两个月时间突破托福吧,至少上90
小个子也有大梦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9-11-15
精华
0
帖子
5
6
发表于 2010-8-28 09:48:31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啊,前一段时间一直不能登录:L,也没法回复 3# Jay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9-11-15
精华
0
帖子
5
7
发表于 2010-8-28 09:49:45 |只看该作者
恩,我又报了10月份的,谢谢关注:) 5# zcnvszwj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9-11-15
精华
0
帖子
5
8
发表于 2010-8-28 09:51:26 |只看该作者
借兄弟吉言。前一阵不能登录,没回复,不好意思啊。 4# 睡到自然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10-8-25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10-8-31 09:33:34 |只看该作者
嗯,你还得努力一下~我一朋友,条件比你好一点:
大学是全国前五吧。
日语一级和你差不多分数。
托福101,GRE1300左右。
3篇论文,一篇一作,二篇二作,外加国际会议发言。
教授套了2个月。

没申上东大奖学金。。。。

不过这个也具体看运气的。
套套教授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9-11-15
精华
0
帖子
5
10
发表于 2010-9-1 09:24:00 |只看该作者
哇,你这个同学太厉害了,我再努力也就是能再考个托福,出身学校不能变了,论文也发不了了,不过这样都没去成东大,没天理了啊 9# cherryzh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10-6-13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10-10-11 15:26:10 |只看该作者
9# cherryzh
我了个去。。。你这条件还申不上奖学金。。。我太惭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0-12-31
精华
0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11-1-1 02:41:29 |只看该作者
.7se8.info
.7sesese.info
.muzi123.com
.qilee.net
.13sss.com
.kkrtys.com
7se8.info
.555qvod.com
.173bo.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975
注册时间
2009-3-22
精华
0
帖子
8
13
发表于 2011-1-1 20:31:22 |只看该作者
旁边一哥们现在两篇论文了,虽然都是二作,但是一篇Nature,另一篇Cell,奖学金学校推荐排名始终处于倒数
至于什么211985这种鬼东西,跟奖学金毫无关系
传说那个排名是靠长相或者身材,至于真实情况,谁也不知道
曾经见过在那个排名里面靠前的中国人,整天的思想就是怀念高中初中生活,然后讨论当年的爱情,当年自己多么优秀
最后,这是我在的学校情况,这所学校综合排名在日本不是第一至少也是第二
小さな夢、大きな収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975
注册时间
2009-3-22
精华
0
帖子
8
14
发表于 2011-1-1 20:33:21 |只看该作者
1# kakuka  
呵呵,你的硬件很硬奥!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奖学金没有问题的啊,奖学金大约在每月6000人民币左右。明年10月入学的现在开始申请正好奥!1667686133,欢迎咨询!
cece1986 发表于 2010-12-23 15:04

中介哥,收兰州的费用不要少于四万人民币,六万让他进东大
小さな夢、大きな収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10-11-30
精华
0
帖子
1
15
发表于 2011-1-6 10:59:49 |只看该作者
托福
我心永恒!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实话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实话
https://bbs.gter.net/thread-113575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