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异乡求职] 11年国内本科毕业,去美国读研还是工作?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09-11-2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8-9 13:01: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本人是新移民,就读于京城内自称排名第三的大学,MIS专业。不是很喜欢现在的专业,但是具体自己的兴趣点在哪也不是很清楚,自我感觉比较喜欢自然科学类的方面。申请的日子眼看就要到了,但突然冒出个想法,是不是可以凭着国内的文凭在美国先找个工作干1年,看看自己究竟喜欢什么,一年在美国的生活也可以更方便以后的申请。但不知道,我这种条件能找到工作吗?还是硬着头皮申请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年国内本科毕业,去美国读研还是工作?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1年国内本科毕业,去美国读研还是工作?
https://bbs.gter.net/thread-113635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