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2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出国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0-11-1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12:59: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本科电气专业的,今年大二。想去美国。英国,欧洲优秀的大学留学深造!请高手指点一下该去哪所大学以及该准备些什么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9
注册时间
2010-11-7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5 16:36:11 |只看该作者
先选定国家再说吧,要选择准备的考试很不一样,但是………………无论如何GPA和科研是王道,把分刷高点,发点paper啥都好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7
注册时间
2009-8-3
精华
0
帖子
6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6 15:05:49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个问题问得太不专业了。。。让人根本无法回答。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出国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出国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18621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