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44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请教知识管理专业~ 前景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4
注册时间
2010-11-1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0:50: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想请问一下大家,知识管理这个专业 就业前景怎么样啊?感觉这个比较偏文科,应该和企业文化什么的有关,我自己是工科专业毕业的,不知道这个就业怎么样?会不会比较不靠谱啊?麻烦各位大虾 知道的给点意见~~急~
风雨兼程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1371
注册时间
2007-6-17
精华
0
帖子
13
沙发
发表于 2010-12-1 13:10:54 |只看该作者
学费很贵的那个是吧?加点钱读金融硕士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4
注册时间
2010-11-11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0-12-1 22:40:53 |只看该作者
2# Phinimosh 可是我不是商科毕业的,估计很难,呵呵~主要感觉不适合~
您了解这个专业吗?就业怎么样啊?
风雨兼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1371
注册时间
2007-6-17
精华
0
帖子
13
地板
发表于 2010-12-1 23:46:24 |只看该作者
3# bichon

不清楚,如果学费贵的话要慎重考虑哦
新加坡生活:http://blog.sina.com.cn/coyuphinimosh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知识管理专业~ 前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知识管理专业~ 前景
https://bbs.gter.net/thread-119682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