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6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国及法语区] 想请问下马赛商学院的情况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4
注册时间
2010-9-9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4:10: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Euromed Management
网上看到一个中法财务金融管理硕士项目 在马赛高商学习
不知道这家学校怎样?大家可以提供点意见吗?
法语教学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10-12-25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5 08:30: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10-12-27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8 18:09:0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想请问下马赛商学院的情况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想请问下马赛商学院的情况
https://bbs.gter.net/thread-120537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