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1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瓦萨大学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1
注册时间
2010-10-21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2-17 13:47: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有伙伴了解university of Vassa吗?
看小册子上说2月底就截止申请了,准备现在申请international business 或是 intercultural study。但是说是要签证、学士毕业证什么的,但我得6月才拿到。
这个申请和申请英国的一样吗?自己做,可以吗?签证呢?

谢谢~~ 元宵节快乐!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13189
注册时间
2005-5-5
精华
25
帖子
361

荣誉版主 Economist

沙发
发表于 2011-2-17 21:12:06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有conditional offer,就是毕业证你拿到后给他,只要网页上不明确说不招大四在读。

不过这个学校在斯德哥尔摩吗?瑞典本来就人少,如果不是首都,可能会太寂寞。
先帝尝问于诸葛武侯曰:“知天何与逆天难?”
对曰:“知天易,逆天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1
注册时间
2010-10-21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1-2-18 12:58:53 |只看该作者
2# turkeyk
之前想申请赫尔辛基大学的,可惜,错过了时间:mad:
这个是芬兰的大学,商学院应该还好吧?
斯德哥尔摩大学,要学费,那不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8
寄托币
140
注册时间
2010-2-22
精华
0
帖子
4
地板
发表于 2011-2-18 17:45:53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要申这学校的说。
2月底的截止期前要完成网申,然后把各项材料寄过去。
大四在读的话需要教务处提供在读证明应该就可以了。
提醒楼主,3月11号是材料的截止日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13189
注册时间
2005-5-5
精华
25
帖子
361

荣誉版主 Economist

5
发表于 2011-2-18 23:29:25 |只看该作者
我在斯德哥尔摩看到一个瓦萨博物馆,以为这个地方是瑞典的。

这个学校要说不好也不至于,不过和斯德哥尔摩和赫尔辛基应该没法比,拿到英国去,应该也不如伯明翰之类的。
先帝尝问于诸葛武侯曰:“知天何与逆天难?”
对曰:“知天易,逆天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10-4-8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1-2-28 09:54:31 |只看该作者
瓦萨即使现在申 也来得及的。。估计LZ应该解决了。
VAASA。港口城市。。听说挺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瓦萨大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瓦萨大学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29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