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6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及德语区] 年纪大了还能申请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10-11-2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15:22: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来没有这个想法,只是现在国内的很多状况让人看不懂,有点想出去看看,但是年纪大了些,已经三十多岁了,出去读博士又有点担心思维跟不上了,坛子里有三十多出去读博士的吗,学校和奖学金容易申请吗?学理工的。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1864
注册时间
2010-5-6
精华
0
帖子
14
沙发
发表于 2011-3-1 16:26:34 |只看该作者
年龄不是问题的吧,我们学院还一个五六十的在读博士咧。。。LZ正当年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板凳
发表于 2011-3-1 21:40:08 |只看该作者
问题不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年纪大了还能申请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年纪大了还能申请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676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