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5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CU & BU 传媒offer求选择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61
寄托币
890
注册时间
2010-7-27
精华
1
帖子
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18 11:35: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matlab007 于 2011-3-18 11:40 编辑

香港中文 Msc of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香港浸会 Msc of Media Management
留位费基本接近靠5w. DDL 基本接近-下周末前决定。
自己对两个项目都有喜欢的地方。但是面对选择还是有点慌乱。看板上的一些帖子,好像拿到BU MM的在等CU,说明大家还是觉得CU的含金量更高。自己只是之前听坊间说,中文重理论而浸会重实践 多人脉。 我本科是政治行政,并没有在传媒方向的实践和资历,只是单纯性格上喜欢这个方向。
希望能听听过来人或者其他同路人的想法。
非常感谢!
it will make sense in the end.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1309
注册时间
2010-9-13
精华
0
帖子
15
沙发
发表于 2011-3-18 11:45:42 |只看该作者
重实践,多人脉,不过我今天面试时候问老师 那个人脉也要靠自己了, 学院不提供实习的~~~~~~~~~~~~~~~~ 1# matlab0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1309
注册时间
2010-9-13
精华
0
帖子
15
板凳
发表于 2011-3-18 11:47:18 |只看该作者
一己之见为: 传媒管理? 经验> 学识吧   


PS: 建议你广泛搜索校友,上校内看他们的日志相册上, 近距离了解这两个项目 然后做出选择! 祝你成功!


1# matlab0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1
寄托币
890
注册时间
2010-7-27
精华
1
帖子
48
地板
发表于 2011-3-18 12:01:41 |只看该作者
3# 扇舞丹青
很感谢你的建议。我还有一个港大China study的taught. 主要是我其实自己不太明白今后要干嘛。
只是看到大家都比较prefer中文。会觉得中文的牌子给今后的发展比较多的附加值吧,是这样的考虑吗?
it will make sense in the en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1309
注册时间
2010-9-13
精华
0
帖子
15
5
发表于 2011-3-18 12:09:59 |只看该作者
握手 我也有 CUHK Chinese Studies.  我问了一个这个专业师兄 以后干嘛 他说 想干嘛干嘛  而且他好像经常旁听新闻的课程, 而且就国际时事发表评论的 也发表不少。Chinese Studies是国际关系这块儿的。 4# matlab0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1
寄托币
890
注册时间
2010-7-27
精华
1
帖子
48
6
发表于 2011-3-18 13:24:16 |只看该作者
5# 扇舞丹青
:)
所以你决定要去什么项目了么?出去念一年的,总是有点不甘心。可能也是我自己有偏见,周围总是有声音说一年的很水分。有前辈在CUHK念phd都说,香港华人过多和广东话的问题会是一些负面的影响。 每年香港学校那么多陆生前赴后继的念taught,不知道都去了哪里呢?
it will make sense in the en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1309
注册时间
2010-9-13
精华
0
帖子
15
7
发表于 2011-3-18 16:37:52 |只看该作者
new media 的搞过一个校友年会什么 我看是百度 雅虎 还有腾讯 经理什么的一堆吧。。。。。。。。NEW MEDIA 校友那一栏写的就业去向很清楚呢  但是其他专业我没找到。 6# matlab0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1309
注册时间
2010-9-13
精华
0
帖子
15
8
发表于 2011-3-18 16:38:17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决定  我在拖 ~~~~~~~~~~~~~~~ 6# matlab0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
寄托币
466
注册时间
2010-11-15
精华
0
帖子
30
9
发表于 2011-3-18 16:43:50 |只看该作者
我有comm ICM的offer,在苦苦地等著CC的...悲催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5
寄托币
1425
注册时间
2010-2-1
精华
0
帖子
30
10
发表于 2011-3-18 16:44:20 |只看该作者
3# 扇舞丹青
很感谢你的建议。我还有一个港大China study的taught. 主要是我其实自己不太明白今后要干嘛。
只是看到大家都比较prefer中文。会觉得中文的牌子给今后的发展比较多的附加值吧,是这样的考虑吗?
matlab007 发表于 2011-3-18 12:01

是china development studies吗?。。。。
人间有味是清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
寄托币
781
注册时间
2011-3-17
精华
0
帖子
41
11
发表于 2011-3-18 16:46:08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是你,我就选中文。名气大,资源广。学识是靠自己掌握的,而机会和人脉却是靠学校提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1
寄托币
890
注册时间
2010-7-27
精华
1
帖子
48
12
发表于 2011-3-21 17:02:24 |只看该作者
10# cecilia_523
是的。 大家知道这个program干吗的么?我自己很糊涂。
it will make sense in the en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1
寄托币
890
注册时间
2010-7-27
精华
1
帖子
48
13
发表于 2011-3-21 17:02:44 |只看该作者
11# 大W
谢谢你的意见。
it will make sense in the en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7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0
帖子
3
14
发表于 2011-3-23 13:54:40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也是转专业的,求背景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1
寄托币
890
注册时间
2010-7-27
精华
1
帖子
48
15
发表于 2011-3-28 10:48:50 |只看该作者
14# kirschxz
TOP5 Public Administration
it will make sense in the end.

使用道具 举报

RE: CU & BU 传媒offer求选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CU & BU 传媒offer求选择
https://bbs.gter.net/thread-124387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