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07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想走CSC申京都的本科生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10-6-1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09:27: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985+211本科大四在读,想申请京都大学的环境健康。联系了教授,跟他表达了想通过csc申请的愿望。。他很哈皮。。。接着要我发给他我的材料,帮我写入愿书,貌似要我去参加入学考试之类。。然后京都大学有个AAO,要留学生把材料给他们,写study plan,他们选之类。。这。。。二种申请到底相关不。。。我表示很困惑。。请教前辈们有木有本科走csc硕博连读的,求指教。。另外那个study plan又是个么子东东。。看到网上说这个签证时候用。。。作为一个小本。。。在硕士堆里深切表示压力很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1
寄托币
183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11-4-1 15:07:51 |只看该作者
lz,我也联系了个京都环境方面的教授,意思也是要先写个research proposal。。。不知道lz说的csc申请是指什么申请方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10-6-13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4-1 19:12:40 |只看该作者
2# YYQ05139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2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9-7-20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11-4-4 17:52:25 |只看该作者
学校申学校,CSC申CSC,要再按照相关要求写材料,但是必须拿到学校的录取才能申请CSC,第一批已经没时间了,LZ可以考虑第二批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cecumt + 5 + 2 Thx 常来啊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5
寄托币
182
注册时间
2010-3-2
精华
0
帖子
25
5
发表于 2011-4-11 14:35:00 |只看该作者
LZ还去京都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607
注册时间
2010-8-24
精华
0
帖子
7
6
发表于 2011-4-12 09:04:34 |只看该作者
呵呵,估计不去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10-6-13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11-5-11 10:50:08 |只看该作者
5# rogerlt

你说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0
寄托币
66
注册时间
2011-6-12
精华
0
帖子
9
8
发表于 2011-6-12 00:38:14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申请到csc第二批了吗 名单已经下来了吧 我也想去京都读硕博走csc 可以交流下吗 我比你低一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想走CSC申京都的本科生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想走CSC申京都的本科生
https://bbs.gter.net/thread-124980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