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JeremyW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拒了AD...从了AD...+一些选校拙见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3
寄托币
1081
注册时间
2010-3-19
精华
0
帖子
18
16
发表于 2011-4-15 08:52:02 |只看该作者
LZ牛啊,USC多有名的学校啊,环境也好
恭喜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62
注册时间
2009-2-3
精华
0
帖子
6
17
发表于 2011-4-15 08:52:25 |只看该作者
16# lokiwen 谢谢啦 祝你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0
注册时间
2009-8-19
精华
0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11-4-15 10:42:34 |只看该作者
顶~恭喜楼主,有空去LA找你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62
注册时间
2009-2-3
精华
0
帖子
6
19
发表于 2011-4-15 10:43:30 |只看该作者
18# night20002007 现在你俩都报上名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2
寄托币
659
注册时间
2009-8-20
精华
0
帖子
17

分享之阳

20
发表于 2011-4-15 10:49:39 |只看该作者
祝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62
注册时间
2009-2-3
精华
0
帖子
6
21
发表于 2011-4-15 10:55:14 |只看该作者
20# poemofrain :D TH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5715
注册时间
2008-10-4
精华
0
帖子
350
22
发表于 2011-4-15 11:16:43 |只看该作者
其实学校合适就好了,不需要追求最好的
neosky 发表于 2011-4-14 23:10


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723
注册时间
2010-8-23
精华
0
帖子
1
23
发表于 2011-4-15 11:20:21 |只看该作者
22# Rockyslof 是的 关键要日子过得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拒了AD...从了AD...+一些选校拙见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拒了AD...从了AD...+一些选校拙见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51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