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2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报一个ad,IIT的MAE,MS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11-4-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23:15: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4月13日刷邮箱刷到一个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给的AD,MS in Mechan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比较有意思,他家不分ME还是AE,而是合起来MAE。
估计IIT大家都用来保底,因此申的人应该说是特别多,所以处理速度相对很慢,4月中才给出结果,不像UF看到合适的人选就录了,(我已经于3月26日拿到UFL的ME的AA,也是Master‘s Program,并且已经签署录取通知,答应过去了~)
其实IIT还是蛮好的,就是综排稍稍逊了点,111,机械排在70左右,还是不错的了。
最后报下本人巨弱背景,给背景不是很强但又看好IIT的童鞋们一点信心~
G1210,T84,本985,211/83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44
寄托币
25368
注册时间
2009-8-13
精华
1
帖子
624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Cancer巨蟹座 分享之阳

沙发
发表于 2011-4-14 23:38:24 |只看该作者
cong楼主,沾喜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报一个ad,IIT的MAE,MS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报一个ad,IIT的MAE,MS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518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