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9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请问这样该怎么去日本留学?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5-2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01:19: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现在本科大3下学期,学水利水电的,想朝建筑材料方面发展,毕业后去日本留学,听说最好先去联系导师读一年研究生然后考修士。我成绩不怎么好,有两门挂过科(悲剧的是学校没补考,还得等重修),也没什么比较专业的研究,大学表现很平淡,不知道对这个有影响么,或者有其他方式留学么,希望大家帮帮忙,谢啦~
囧囧的一人~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5-28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1-5-28 10:59:32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下。。。有没人帮下忙给个指导意见~
囧囧的一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95
寄托币
25318
注册时间
2005-11-19
精华
17
帖子
75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Golden Apple

板凳
发表于 2011-5-30 07:41:48 |只看该作者
我是学混凝土的,有兴趣吗?
Say we'll never end
こうやって、ずっと君と一緒歩いていた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5-28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11-5-31 19:14:46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会学部分那个额。。。感觉还不错,水工的建材混凝土占很大的比重
囧囧的一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95
寄托币
25318
注册时间
2005-11-19
精华
17
帖子
75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Golden Apple

5
发表于 2011-6-3 09:28:13 |只看该作者
差不多就是你听说的方法
加油吧
Say we'll never end
こうやって、ずっと君と一緒歩いていた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这样该怎么去日本留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这样该怎么去日本留学?
https://bbs.gter.net/thread-12688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