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6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为什么我一直是万年ur。小发牢骚ing~大牛请忽略我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1-5-6
精华
0
帖子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22:24: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什么我一直是万年ur。比我条件稍微劣势一点的都得到通知了。可我。哎。我咨询了很多中介的老师,他们都告诉我,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但是我觉得都那么久了,要来早就来了。我申请了中文和理工,两学校都没有直接拒绝,但是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心都伤透了。打算明年再战。来发下牢骚。。PS:发觉这里的高手好多好多~~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09
寄托币
6561
注册时间
2009-2-6
精华
1
帖子
88
沙发
发表于 2011-6-6 22:33:17 |只看该作者
patpat

有時候不是你不優秀只是別人更優秀一點而已,條條道路通羅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302
注册时间
2011-1-27
精华
0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11-6-7 10:03:55 |只看该作者
其实很看缘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
寄托币
1273
注册时间
2011-3-28
精华
0
帖子
37
地板
发表于 2011-6-7 10:08:01 |只看该作者
中介这两个字让我汗如雨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9
寄托币
1031
注册时间
2006-1-23
精华
0
帖子
24
5
发表于 2011-6-7 12:27:05 |只看该作者
希望你自己申请啊 千万别信中介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587
注册时间
2010-11-7
精华
0
帖子
22
6
发表于 2011-6-7 12:42:19 |只看该作者
哎~同感的人飘过~我之前心里其实也是满腹牢骚,条件和自己差不多的人都拿到OFFER了,自己却还是万年UR,但是现在已经淡定了……一切随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
寄托币
460
注册时间
2011-4-14
精华
0
帖子
2
7
发表于 2011-6-7 13:07:19 |只看该作者
patpat
同样准备明年申的飘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8
发表于 2011-6-7 13:10:18 |只看该作者
patpat~我现在也是0 offer,连面试都没有~随缘吧,先找工作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1-5-6
精华
0
帖子
22
9
发表于 2011-6-7 14:17:53 |只看该作者
其实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突然觉得好失败吖~~:mad:
可能也怪我申请的太迟了,三月初才申请~无奈~有同感的帅哥美女们共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11-4-16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11-6-7 14:31:13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还是UR,今年不行明年再接再厉,说不定哪天缘分就来了
SO不要灰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1-5-6
精华
0
帖子
22
11
发表于 2011-6-7 14:36:46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是中文的拒绝了,理工的还没出消息~生活无着落,学业又下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59
注册时间
2011-5-6
精华
0
帖子
22
12
发表于 2011-6-13 15:08:28 |只看该作者
据说理工的对外汉语还没招满呢。。可惜我专业不怎么对口~~结果月底到就都尘埃落定了。。阿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587
注册时间
2010-11-7
精华
0
帖子
22
13
发表于 2011-6-14 19:38:41 |只看该作者
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为什么我一直是万年ur。小发牢骚ing~大牛请忽略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为什么我一直是万年ur。小发牢骚ing~大牛请忽略我
https://bbs.gter.net/thread-127286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