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新手上路
寄托新兵
很着急,请大家帮帮忙,交了I-539和申请材料后发现大家说要等3-5个月才能批下来,所以想回国去转.但是原始的I-20和I-94都交上去了,这种情况下还能回国么?我想I-20可能还能跟学校要一份,但是I-94没有还能回国么? 松鼠squirrel 发表于 2011-7-6 00:4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